close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 決戰前夕 視后之爭

今年視后寶座是徐子珊和楊怡之爭,上年已榮升「視后」的胡杏兒(杏兒),雖然今年有份爭的,惟她似觀戰居多,不強求蟬聯獎項。提到背起「視后」的榮譽,杏兒沒有添了壓力,只希望好好享受演藝之路,從中吸收新經驗再上路。文:Candy

杏兒今年憑再憑《怒火街頭2》於台慶頒獎禮角逐「最佳女主角」和「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王思苦這角色幫杏兒首奪視后,再次演時會否添壓力?她說:「當時拍攝時沒有想太多,只跟着劇本去演。我對自己的演出是滿意的,覺得角色在第二輯內已成長了,在第一集中王思苦是急功近利和衝動派,今次就變成熟了,有了第一集的經驗,自己也拿揑得更容易,加上和嘉穎在劇中的關係已昇華了,演起來也手到拿來。」

今年同期爭視后的有米雪、楊怡和徐子珊,杏兒謂信心一定要有,不過攞獎是靠天時地利人和,她說:「上年攞了已經好開心,今年觀眾就需要新鮮感,自己不會太強求,攞了一次已好滿足,壓力當然沒上年那麼大,當然該獎項是好好的認同。」今年無綫玩一人一票選帝后,杏兒謂無疑是增添刺激,「觀眾會覺得好好玩,我們就好緊張,好彩我上年攞了,否則會好大壓力,因為多不多人支持,與幾多人投票是兩回事。」

去年得獎好時機

摘下視后這寶座,除了令身價增加外,又可以鞏固位置,杏兒卻不苟同,「一個演員成功與否,和他有多努力和付出,是不成正比,最重要是觀眾覺得角色好睇和被感動,是好殘酷的現實,這行業就是這樣。上年攞個獎時Timing好好,等我從一個Level跳去另一個Level,先畀個獎我,我就不怕被指不夠班,如果太早畀我的話,就沒那麼大潛力去進步。」

杏兒謂視后沒有為她添了壓力,「不會吧,反而我會保持輕鬆,不可以長期透不過氣來,要好好Enjoy一下,在適當的時機體會到一些感覺,對將來演戲有幫助。」

杏兒去年已奪視后,坦言對蟬聯未有太大要求。
杏兒去年已奪視后,坦言對蟬聯未有太大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