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濠縈被牽涉入「迷幻飯局」後,連隨有報道指她因此事與Eason陳奕迅炒大鑊,要潛逃東京豪使洩憤云云。

由於有關報道把女兒康堤也拖埋落水,阿徐卒之於上周五(十二月七日)獲Eason力撐,齊齊發出聯合聲明作出澄清,又往香港報業評議會秘書處提交投訴信,兼出示當晚的飯局照片,實行趁傳聞中的「開飯」短片未有流出前,公開晒冷來個下馬威!

上周五,陳奕迅和徐濠縈為近日被牽涉入「迷幻飯局」一事,高調作出澄清,更公開當晚傳聞中的「開飯」照片晒冷。

夫婦倆在交代此「反擊」舉動時,異口同聲強調,整件事中,最不滿女兒康堤被追訪回應不實報道。

高調反擊

徐濠縈和陳奕迅因為「迷幻飯局」事件,婚變傳聞不脛而走,夫妻倆卒之於上周五(十二月七日)齊齊高調往炮台山香港報業評議會秘書處,就傳媒的「婚變」報道遞交投訴信,兼向傳媒發出聯合聲明,以及把當晚被指為「迷幻飯局」的照片來個大晒冷!

在經理人陳家瑛及律師蘇志榮陪同下,聲言自己向來甚少「做騷」舉動的Eason,先為有傳媒追訪女兒康堤開口說話:「我最緊張係太太同個囡、我屋企人、仲有我哋雙方嘅父母同我哋親朋戚友嘅感受。我哋有權唔回應,但你唔好走去學校騷擾小朋友。傳媒中有啲壞分子連累好分子,希望大家唔好咁樣,請唔好騷擾小朋友。」

又表示很心痛女兒成追訪對象:「對一個小朋友身心造成好嚴重嘅傷害,佢都有嚇親,我哋要同佢做心理輔導。」

「飯局」實況全面睇

在阿徐晒冷九張照片中所見,被指的「迷幻飯局」確實於店內的VIP房內進行,一行廿多人以男和女分了兩席用膳,女子席的座上客,便包括了何超儀、葉佩雯,而阿徐則恍如眾人的「大家姐」。

女子席

葉佩雯(右)在跟相隔一座位的超儀雞啄唔斷。

舉筷期間,何超儀(左)發現被影相,即作狀以凌厲眼神兇拍照片者。

其中一張照片為李璨琛,從枱上的碗筷看來,他在拍照時應該已經食飽。

從照片所見,何超儀老公陳子聰(左),席間亦只顧吹水。

男子席
飯局中的男子席,座上客包括了李璨琛、LMF鼓手Kevin,還有傳當晚跟阿徐攬錫的廿四味阿K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