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理「強姦犯」傳聞 《求愛》Rocky狂冧「翻版嘉欣」

無綫製作的真人騷節目《求愛大作戰》掀起全城話題,參賽者之一的盛男Rocky(黃憲麟)更因捲入一宗「強姦案」而備受注目。日前,他召開記招澄清「我係強姦犯」的言論,他強調:「從沒有犯事案底紀錄」,並力斥某雜誌的報道是「斷章取義」。

在記者會上義正詞嚴、唧都唔笑的Rocky,記者會前夕,本刊就發現他做回自己,偕「愛情玄學家」陳定邦及參賽者Cyrus一齊蒲吧笑餐飽,更拍得他帶同貌似鍾嘉欣的索女見朋友,期間兩口子旁若無人黐到實,挨膊頭咬耳仔、情深互望放生電,充分表現其「我很醜但很溫柔」的特性。

日前,本刊拍得Rocky在中環擺花街會合一名貌似鍾嘉欣的索女,到酒吧談心。

上周四(二十日),Rocky在律師(左)陪同下舉行記招,澄清「我是強姦犯」的傳聞。

記招平反

《求愛大作戰》自本月十日播映以來一直備受非議,先有乸爆形象顧問Karl受炮轟,後有「女神」被狂踩,當然盛男參賽者也不能倖免,頻遭人肉起底。當中二十八歲、任職財務策劃顧問的Rocky更被翻舊帳,指他牽涉於○九年平安夜的一宗強姦案中。早前,Rocky向朋友自稱「I am a rapist(我是強姦犯)」的WhatsApp內容曝光,令事件疑幻似真。

被冠以「強姦犯」稱號的Rocky,於上周四(二十日)在律師陪同下,在《求愛》評判之一兼「愛情玄學家」陳定邦的工作室內舉行記者會,Rocky一臉嚴肅地宣讀聲明:「第一,我從沒有犯事案底紀錄。第二,我十分後悔曾以輕佻的態度用不當的言詞來跟朋友開玩笑,以致被斷章取義,引發與事實不符的報道。我特此跟我的家人道歉。」

兩杯落肚的Rocky,更顯熱情主動,整個人靠着女伴,足見情非泛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