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索!(設計對白) 

探熱針

愈插愈自大 《求愛》求愛大作戰 極品 Vivien:我有樣有身材有家底

無綫《求愛大作戰》播出後,參加成員陸續出事! Rocky被爆捲入強姦案風波、監生霸住《求愛大作戰》男 Justin的內地極品 Vivien巴辣自大,睇到網民眼火爆,是繼綠魔 Karl及白馬 Vincent後,另一個《求愛大作戰》公敵。
身在深圳避風頭的 Vivien,不但懶理網民圍插,還理直氣壯向港男發出「超標」宣言:「我有樣有身材有家底㗎!」

致電肥佬黎


在峇里拍攝時, Vivien一時興起,嘟嘴𠌥身倒奶,加埋勝利手勢,攞你命。 

自稱氣質與內涵兼備的極品 Vivien,連日來不斷遭網民圍插「豬扒扮上菜」,與白馬 Vincent雙雙成為眾矢之的,但兩人不約而同玩龜縮,不單缺席上週五《求愛大作戰愛》宣傳飯局,連節目所搞的私人聚會亦無影。
「 Vivien話俾父母鬧到飛起,為咗個節目,唔單只俾網民插,仲連累老豆老母俾人起底好麻煩。佢爸爸係深圳公安高層,有啲嘢比較敏感。」知情者說。
日前本刊聯絡身在深圳的 Vivien,雖然俾人插到成身箭,但自大本色卻有增無減。
「我搵咗個大佬打咗俾肥佬黎(黎智英),佢知唔可以再寫衰我!」先擺下馬威,再為自己平反。
「我人格冇問題㗎!我冇蝦 Whitney,我仲當佢係細妹咁看待。」
不過,本週一《求愛大作戰》卻播出她與 Sharon為爭酒店房,夾攻蝦到 Whitney喊,連夾在中間的 Carol也看不過眼,公開數 Vivien經常冷言恰 Whitney。

 

 


Sharon犯規據悉節目開拍前要求應徵的「求愛女」全屬單身,但事後 Sharon被發現犯規隱瞞已有男友事實,指她參加為搏出位,助其 model副業。 

求愛大作戰

由香港到峇里, Vivien因強霸 Justin惹人反感。

前言不對後語

成為《求愛》箭靶,有否後悔參加節目? Vivien繼續自信十足。「有網友話我有樣有身材有家底!」之後,更死撐話完全睇唔到外間有負面評論。
自我感覺甲級良好, Vivien其實非常享受成為焦點人物。「成為《求愛大作戰》焦點幾好呀!有反應總好過做路人甲。我唯一唔好係拍拖經驗少,追 Justin衰在急進,令人誤會我,我其實唔鍾意同人爭。」
口心不一的 Vivien,日前卻在節目說誰跟她爭 Justin,她也會用盡方法手段將「第三者」踢走,甚至會「兜巴星」大打出手,相當狼死!


Mandy介入爭 Justin加拿大竹升,在內地經營紅酒生意的 Justin一直被《求愛》女視為筍盤。有指同 Mia前夫拍拖的 Whitney都嗒佢糖,而 Carol同舊盛女 Mandy更為 Justin爭風呷醋。問 Justin想揀邊個,佢話:「兩個女仔仲係了解階段, I don't know!」 

自從《求愛大作戰》成員 Vincent同 Vivien成網民 V煞圍插後,二人都龜縮缺席宣傳聚會。 

成員中阿佳學歷最高。他當日唸 band 5中學到赴英攻讀博士的奮鬥故事,上過報紙。

有指她在母親安排下於內地石油公司任職秘書。 

自命有氣質的 Vivien影唔少私相,其中呢張美人魚造型,攞膽! 

故意扮輸


《求愛大作戰》 Rocky爆出曾捲入強姦案風波後,他即在評判之一的陳定邦公司舉行記者會交代事件。 

可惜神女有心,襄王無夢, Vivien向 Justin求愛失敗。對心目中男神近日跟 Carol愈行愈埋,她會否戥二人高興, Vivien敷衍多於祝福。「咁恭喜佢囉!佢終於溝到女。不過我都有人追緊。(係?對方點㗎?)我結婚就會話你知!」
據悉今個星期 Vivien再有新「傑作」,終於在峇里龍目島如願,跟 Justin配對玩騎膊馬爬樹遊戲,眾女按照規定從後騎在男生肩膊,唯獨 Vivien忽然改變體位,騎在 Justin面前,下體對正男神塊面,當眾請食「鮑魚」。
由於遊戲落敗男女會被安排在荒島獨對, Vivien對此非常雀躍,但一眾《求愛》男擔心 Justin要同極品到荒島受難,於是成員阿佳故意玩輸,幫好兄弟逃過一劫,壞 Vivien好事。


撰文、攝影:娛樂組

 

Vivien 請 Justin食鮑魚-求愛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