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頴康 麥雅緻 結婚典禮

麥雅緻張頴康結婚 陳倩揚贈生B秘訣
[14:49] 2012/11/08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拍拖4年的「東張西望」主持人麥雅緻(Angie)與老公張頴康終於正式拉埋天窗,在伯大尼教堂舉行婚禮。二人均感動得熱淚盈腔,新郎哥大爆求婚過程:「我喺Angie大壽當日突然閃出嚟求婚,佢一見我就已經喊咗出嚟,詳情我都唔係好記得,好彩有拍低可以睇番。」二人表示想先過兩年二人世界,不急於生B,不過新娘子表示好姊妹陳倩揚已過她兩招生B技巧,老公張頴康亦在一旁附和:「係呀,佢話咩好似戙高腳會易啲(有BB)。」再問是甚麼意思時,他即尷尬兼口窒窒,看來倩揚和Angie真的姊妹情深啊!

張頴康、麥雅緻結婚典禮
麥雅緻與張頴康在伯大尼教堂舉行婚禮,一眾親友到賀。

甩拖龔嘉欣被迫接花球
[15:28] 2012/11/08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無綫小花龔嘉欣出席好友麥雅緻與張頴康的婚禮兼擔任姊妹團,不知是否命運愚弄,剛與鄧健泓甩拖的她在新娘進行拋花球儀式時,竟「排除萬難」接下花球,不過嘉欣卻大爆這是眾人「造馬」的結果:「係佢哋讓畀我o架,因為我哋之前有喺group chat入面傾過,大家都知我回復單身,所以希望我good luck。」她又表示只當緋聞男友許家傑是兄弟,又透露其實對方已有另一半,而至於自己現在則對感情隨緣,亦笑言自己還不急著嫁人。

張頴康、麥雅緻結婚典禮
張頴康、麥雅緻結婚典禮
張頴康、麥雅緻結婚典禮
張頴康、麥雅緻結婚典禮
張頴康、麥雅緻結婚典禮

日期: 8/11/2012
活動: 張頴康、麥雅緻結婚典禮
嘉賓: 張頴康 、 麥雅緻 、 趙碩之 、 尹蓁晞 、
龔嘉欣 、 姜麗文 、 陳倩揚 、 宋熙年 、
李靄璣 、 林奕匡 、 鍾一憲 、 揚明 、
陳偉洪 、 鄭俊弘 、 賈宗超 、 曾國祥 、
黃宗澤 、 馬國明 、 楊怡 、 陳庭欣 、
許家傑 、 羅鈞滿 、 朱敏瀚 、 楊潮凱 、
黃得生 、 吳若希 。
時間: 12:30
地點: 薄扶林道139號伯大尼教堂

日期: 8/11/2012
活動: 張頴康、麥雅緻結婚晚宴
嘉賓: 張頴康 、 麥雅緻 、 趙碩之 、 尹蓁晞 、
龔嘉欣 、 姜麗文 、 陳倩揚 、 宋熙年 、
李靄璣 、 林奕匡 、 鍾一憲 、 揚明 、
陳偉洪 、 鄭俊弘 、 賈宗超 、 曾國祥 、
林建名 、 麥貝夷 、 梁嘉琪 、 蔡淇浚 、
陳志健 、 陸詩韻 、 袁彌明 、 鄧上文 、
李思雅 、 何麗全 、 劉家豪 、 梅小青 。
時間: 18:00
地點: 土瓜灣農圃道18號會所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