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苟芸慧黐實呂慧儀阻人拍拖

緋聞多多的宅男女神苟芸慧自認爛桃花纏身,日前沒有觀音兵相陪,苟姑娘化身「電燈膽」孖住呂慧儀夫婦行街,慘遭冷落的呂慧儀老公黃文迪陪行一陣後冇癮離開,由得兩女同行慢慢講心事。



苟姑娘(左)與呂慧儀傾女人經,搭唔上嘴的黃文迪惟有殿後。

無綫小花苟芸慧早前和郭富城的緋聞鬧得熱烘烘,未幾又傳出她與潛水教練撻着。自認爛桃花纏身的她,雖然緋聞帶挈接了不少新工作,但豬籠入水同時亦惹來很多煩惱。苟姑娘避桃花唔敢再約男仔,日前惟有搵老友呂慧儀傾訴心事,不惜死黐「介入」呂慧儀和老公黃文迪之間,成為大大個「電燈膽」。

戴眼鏡遮素顏

當日下午四時許,備受緋聞纏擾的苟姑娘懶得化妝,素顏戴眼鏡現身中環,面容殘爆。苟姑娘會合呂慧儀兩公婆後,立即捉住呂慧儀傾唔停。為照顧情緒受困的苟姑娘,呂慧儀不得不冷落老公,黃文迪惟有獨自一人行在兩女身後,猶如一名大隻保鏢。三人行了一段路後,呂慧儀終於察覺拋低老公太久,主動地一手翹苟姑娘,一手拖老公,三人一字排開霸晒半條路。


呂慧儀知道冷落黃文迪,即一手拖老公一手翹苟姑娘。

苟姑娘(左)傾到嘟晒嘴,樣子可愛。

兩女去洗手間時依然雞啄唔斷。

黃文迪主動閃

未幾,身處尷尬位置的黃文迪,眼見二人世界遭破壞,仍然識做地主動離開,以免老婆左右做人難,由得兩女慢慢傾。苟姑娘「獨霸」呂慧儀後繼續傾到忘形,兩女步入名店行了一陣,然後齊齊孖住去洗手間,全程雞啄唔斷。

文、攝:追蹤組

苟姑娘公然做「小三」

「宅男女神」苟芸慧緋聞多多,不時有男伴陪出陪入,但日前苟姑娘為避爛桃花,寧願做電燈膽,黐實好友呂慧儀及其夫黃文迪行街街,二人世界被破壞的黃文迪,冇癮得先行走人。

苟芸慧近年成為緋聞女王,早前被指暗撻郭富城,難怪正印熊黛林要高調趕「苟」,自認「爛桃花」纏身的她,雖然最近又傳出和潛水教練過從甚密,但日前卻罕有地見苟姑娘沒有觀音兵相陪,反而做「電燈膽」,孖住呂慧儀夫婦在中環行街。

全程變跟班

當日下午4時許,素顏上陣的苟姑娘戴上眼鏡遮掩殘樣,見她獨自出現在中環的商場,其後急急腳往會合呂慧儀兩公婆,只見苟姑娘懶理黃文迪,拉着呂慧儀傾個不停,被冷落的黃文迪只好尾隨她們。行了一會,呂慧儀見老公冇聲冇氣,遂上前安撫他,還主動一手翹苟姑娘,一手拖着老公三人行。

雖然有老婆拖住兼氹番,但黃文迪依然一臉冇癮,眼見二人世界遭破壞的他,最後仍然識做地主動離開,讓兩人慢慢傾。獨霸呂慧儀的苟姑娘,其後更一臉雀躍,繼續講到忘形,還拉着呂慧儀步入名店,揀完衫再揀袋,不過最終卻兩手空空離去。

追蹤組

苟芸慧(左起)挽着呂慧儀行街,黃文迪緊隨其後。

呂慧儀(中)一手拖老公,一手翹苟姑娘,來個三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