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風味腸拼薯角$22(配生啤加$25)可選牛仔腸、法蘭克福腸或辣肉腸。小心辣肉腸內藏激辛墨西哥椒,一咬下去辣到入心入肺,還好生啤夠冰凍解渴。 

庶民飯堂

街頭酒吧

今年初開業的英式小食店 Roadside,選址太子道西與大南街交界,門前有大片空地,吸引食客打躉吹水,十足 happy hour蒲吧。店內提供澳洲 Foster及德國 Warsteiner兩款生啤,週末有大批外籍客捧場,有幾分似中環。

 

 


黑松露風乾腸薯蓉丸$20軟滑薯蓉混入濃厚芝士及風乾腸粒,口感豐富、鹹香惹味。建議蘸上薄荷他他醬,酸甜醒胃。 

英倫炸魚$38用紐西蘭龍脷柳,魚肉嫩滑無雪藏味。外層粉漿炸至金黃鬆脆,配厚切薯角,分量十足。 

加勒比醬燒豬髀仔$28搽上店家自製的醃醬,即叫即燒,香草味濃郁,肉汁 juicy。

Roadside 

地址:太子大南街 4號
電話: 2398 9990
營業時間: 3pm-12mn
泊車:大南街咪錶位$8/小時




撰文:鄭鳳
攝影:陳家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