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秀娜說,要懂得潔身自愛、帶眼識人,以免被騙。

日前傳出一名25歲嫩模疑遭迷姦案,震撼香港演藝圈。不少今年恰好是25歲的嫩模,紛紛撇清,不想捲入是非之中。

包括爆E超蓮鐘采羲(Iris)、岩石胸趙碩之等都否認是事件受害人。港媒報導指出,雖然靚模聲勢已大不如前,但仍是圈中神秘飯局的目標對象,行內只是秘而不宣。

Iris接受電話訪問時說,「當然不是我啦!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不會做這些事情的,我覺得那個女孩子無知、可憐和蠢,15萬(港幣)出來喝東西都知道不是那麼簡單啦。」

趙碩之也說,「一定不是我,現在我在澳門,起初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解之後,我覺得陌生人約你吃飯和喝東西真是很危險的,要懂得保護自己,她又表示曾被人問價,有次有個神秘人問我有沒有興趣吃飯,立刻say no啦!」

另外,資深嫩模周秀娜則說,要懂得潔身自愛、帶眼識人,以免被騙,她說以前也接過奇怪電話,「有個女人說希望我跟他的老闆吃飯,吃完飯我就有多少錢,我就跟她講電話費好貴,就掛掉了」。

關鍵字: 香港 25歲 女模 富二代 迷姦 女星 影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