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靚模姦劫案 變霸王餐事件 179,063 



【今日我至𤓓】𡃁模Naomi前晚着條低胸裙示人,佢竟然抬高身價誇張多100倍,仲要被人踢爆,認真𤓓爆。

近日驚爆𡃁模疑被強姦案,昨日警方將案件改為「以虛假藉口促致他人作非法的性行為」,事件揭露𡃁模為搵快錢不惜走捷徑。曾於試鏡被非禮的𡃁模馮鎵瀅(Naomi)前晚自揭身價,揚言有人以100萬包養她,又以2,500元一小時高價邀拍私影,但事後卻被踢爆只得1萬元包養及300元拍私影。

上周六一名25歲𡃁模在將軍澳某酒店疑被姦劫,警方當時列作懷疑強姦案,警方經初步調查,發現該o靚模被盜去一部約值6,000元的手提電話及現金約300元,案件昨改列作「以虛假藉口促致他人作非法的性行為」及「盜竊」,暫時未有人被捕。

Naomi自揭包養價

事發後眾𡃁模即劃清界線狠批該𡃁模的做法。曾於試鏡被非禮的𡃁模Naomi前晚與張暖雅、羅彩玲(Vivian)到尖沙嘴出席活動,她否認是受害者,又舉證上周六與黃榕出席活動,故一定不是她們。Naomi又自爆平日在facebook上有不少男性要求包養及邀她私影,但她全都拒絕,她又誇口指有人想以100萬包養她一個月,又以2,500元一小時邀她私影,Naomi為怕記者不信,即場在手機找證據,卻被發現包養銀碼為1萬元,而私影則是300元一小時。對於100萬包養,Naomi指是小數目:「我要嫁人,要嫁億萬富翁,100萬太睇小我,我唔係貪錢。」



■Naomi展示facebook內收到邀拍私影的訊息,以及異性提出包養的短訊。 

【私影價】 

【包養價】

對於案中o靚模,張暖雅覺得很有問題:「公司有叫我唔好同陌生男人食飯,聽到呢件事,15萬冇咁好嘅事,只飲酒?又唔係靚過李嘉欣。畀咁嘅價錢出去,好恐怖,無功不受祿,唔係細路女,揀得呢條路就要承擔,一定係貪錢。」
至於與周秀娜前男友Avis疑爆床照的Vivian自言心情已好轉,問到可覺對方是賤男?她說:「對佢已經唔想再講啲乜,好多嘢浮咗出嚟,大家點睇就自己消化。」
採訪:李珮洳、何慧斯
攝影:仇志德、黃文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