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俐人性感美照奪冠。(圖/王俐人)

衛視《麻辣天后宮》日前播出「二月份超性感麻辣月曆女郎PK」,請來五位漂亮女星,王思佳、王俐人、洪棠、林韋伶、劉雨柔拍攝主題是「情人節」的性感美照,五位女星都使出渾身解數,最後2月份月曆女郎PK冠軍即是王俐人。

王俐人曾經表示自己很不會耍性感,日前要拍內衣型錄,都歸功是因攝影師指導地好。連撒嬌都不太會的王俐人,現場擺性感POSE頻頻被嘲笑,一旁的王思佳一開始還笑說,「俐人就是個男人,不知道她來幹麻?」但後來由最不被看好的王俐人奪得冠軍寶座。

最後公開的王俐人照片,讓大家驚呼連連,她穿著粉紅色性感透明薄紗內衣,躺在床上,秀出白皙長腿、酥胸與半邊嫩臀,性感的姿態,讓現場來賓都快流口水,紛紛站起來大讚「正」!
王俐人性感美照奪冠。(圖/王俐人)
▲王俐人性感美照奪冠。(圖/王俐人)

王俐人表示「真的很開心,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穿這樣的透明性感內衣,這身穿著還是跟朋友借的!不過要擺出那樣的POSE,真的很辛苦。」
王俐人日前代言內衣。(圖/菲洛米娜)
王俐人日前代言內衣。(圖/菲洛米娜)

而大家都認為沒尺度的林韋伶,拍出來模樣與往常形象略不相同,活潑可愛的笑容,同樣受到許多人肯定。呼聲很高的洪棠,在性感美照中,小露事業線,小鐘大讚,「她照片中的腿很長,胸型很漂亮,表情可愛又帶酷,很甜美。」
林韋伶性感內衣照。(圖/截自林韋伶臉書)
▲林韋伶性感內衣照。(圖/截自林韋伶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