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大膽預測尼克隊將奪下NBA冠軍獎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因為林書豪這顆閃耀的球星出現,紐約尼克隊(Knicks)順勢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與話題。美國運動網站則根據這波熱潮,提出5項與尼克隊有關的超大膽預測,不少網友看完直呼:「誇張!」

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趁著這波「林來瘋」風潮提出5項大膽預測。Bleacher Report認為林書豪會隨著賽季而逐漸進步,因此首先提到林書豪在下半賽季每場球賽平均會有10助攻,然而目前林書豪在2月每場球賽平均拿下8.1次助攻,包含2場從板凳出發的比賽。

第2項預測是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每場平均得分會超過25分,目前安東尼每場平均得分是21.4分,離這項預測數值不遠。第3項是原先擔任整合攻勢的戴維斯(Baron Davis),將能和林書豪共存共榮,以戴維斯過去在金州勇士隊(Warriors)的經驗來說,此項預測應該不無可能。

第4項預測則是認為尼克隊將可擠進東區聯盟(Eastern Conference)前4名。目前尼克隊在聯盟排名第7,距離前4名只剩下3場比賽的距離,擁有帶領尼克隊奪下七連勝的林書豪應該是可以達成的。

最後一項預測也是最大膽的預測,Bleacher Report認為尼克隊將會一舉拿下NBA總冠軍獎盃。冠軍獎盃雖然看來十分遙不可及,但是尼克隊上原先擁有安東尼、史陶德邁爾和錢德勒(Tyson Chandler),緊接著林書豪出現擔任控球後衛,隨後又簽下史密斯(J.R. Smith),只要將他們結合在一起,就有可能奪下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