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張栢芝上年八月結束五年婚姻,離婚後的栢芝,不時傳出欲跟老公重修舊好,不惜借兩個仔過橋,大仔Lucas也開口做和事老「想父母喺番埋一齊」。不過,霆鋒卻早已表明不會復合。

死心不息的栢芝,早前帶同兩子又從陽明山莊搬到霆鋒對面的酒店暫住,貪近水樓台,方便見面。不過,霆鋒卻未有領情,日前更只帶同兩仔返家敍天倫,前妻栢芝當然無份。

栢芝愈搬愈近,日前霆鋒卻寧願帶兩子回家,三父子享受家庭樂。

栢芝繼被指是「負數演員」後,新片又惹官非,連跟前夫復合機會也不樂觀,認真運滯。

鋪路 復合

自離婚後,有傳栢芝為箍煲用盡方法,繼早前她孖住霆鋒和Lucas聯同其風水師的合照流出,一度惹出復合傳聞。今月初,原本一直租住陽明山莊的栢芝,早前寧捨去年以一億二千八百萬購入的世紀大廈,反而帶着兩子突然搬到霆鋒金鐘栢舍寓所對面的奕居,擺明爭取時間跟前夫見面。惜女方的處心積慮,霆鋒仍不為所動,僅全心放在大仔Lucas和細仔Quintus身上。

現正放假兩個月的霆鋒,雖然要忙於處理公司開分店事宜,卻不忘抽空陪伴兩個寶貝仔。日前早上九點,他已到栢芝的奕居接仔。當日離開時,霆鋒拖實雀躍萬分的Lucas,父子不時邊行邊講,十分溫馨;至於Quintus則由外傭抱着,眼仔睩睩的他手指指,精靈活潑。平日chok爆的霆鋒,在兩個寶貝仔面前,搖身一變成廿四孝老竇,三父子返回霆鋒住所後便留守家中,樂享天倫。

霆鋒向來着重兒子的學業,當日也帶埋Lucas的書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