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妹 拖愛郎返閨3粒鐘

糖妹一直強調Dry爆,但原來與周秀娜師弟、男子跳舞組合Bro5成員Dominic暗撻半年!日前在街頭十指緊扣斷正,Dominic更到糖妹香閨逗留3小時才離開。

有「宅男女神」之稱的糖妹(黃山怡)經常以「感情空白」回應感情事,雖然去年她與Dominic(何浩文)傳緋聞,但一直堅稱緋聞屬流料,日前出席活動時她還聲稱因太慳儉而難搵男友,但原來兩人已暗撻半年!據知糖妹與Dominic 3年前已認識,雖然Dominic入行後緋聞不絕,又跟同公司的「不倒胸」Jeana(何佩瑜)傳緋聞,仍無礙糖妹與Dominic擦出愛火,兩人早前一起跟彭秀慧學戲,因日久生情而於半年前撻着。但未知糖妹是否要力保「宅男女神」形象,故選擇繼續扮單身,惟日前兩人拍拖睇戲斷正,令半年地下情曝光!

戴眼鏡掩人耳目

周日晚上約10時,戴上情侶頸巾的糖妹和Dominic到朗豪坊戲院,但糖妹為免被人認出,戴上眼鏡及頸巾包面,兩人約會時不停眉來眼去。睇完戲後,兩人乘的士到深水埗消夜談心,更慳家地選擇在平民餐廳醫肚。

約1小時後,他倆離開餐廳,甫離開餐廳糖妹即主動伸手拖實愛郎,身高6呎的Dominic和4呎8吋的糖妹在街頭十指緊扣,即時斷正!雖然兩人手拖手並肩而行,但糖妹仍相當謹慎,不時回望四周,期間兩人更到便利店買東西,其後雙雙返回糖妹寓所,相聚3小時後Dominic才離開。

何浩文(Dominic)

年齡:23歲

身高:6呎

入行:跳舞組合Bro5成員,高大俊俏,深受女生歡迎。

緋聞:糖妹、何佩瑜、盧頌之、余曉彤

黃山怡(糖妹、Kandy)

年齡:24歲

身高:4呎8吋

入行:唱作組合「糖兄妹」成員,樣子「的骰」甜美,貌似「嫩版陳慧嫻」,被封「宅男女神」。

緋聞:Dominic、曾傳與網頁設計師結婚。

專案組

甜蜜拖手

糖妹贏得有情郎,恭喜晒!

糖妹不時以手遮面,掩人耳目。

為君開門

糖妹「夜麻麻」帶愛郎返回寓所,唔通煮飯仔?

約會慳住使

周日晚上約10時15分,糖妹和Dominic到朗豪坊睇戲,但沒有選擇票價較貴的愛情片,反而揀最便宜的動作片,只花130元便買了兩張戲票。

約兩小時後兩人離開戲院,約花30元車費,乘的士到深水埗醫肚,其後在餐廳內只叫價值約30元的常餐孖份食,期間有講有笑。

兩人凌晨約1時30分離開餐廳,十指緊扣在街頭漫步,糖妹為免被人認出,不時以頸巾遮面,及後途經便利店,Dominic入內買了一包約10元的飲品,然後雙雙返回糖妹寓所。

 

 

 

長短腳之戀

中外娛圈不乏「長短腳之戀」,即使身高有差距,亦絕不會影響他們的恩愛程度。

王祖藍、李亞男

身高5呎4吋的王祖藍與5呎9吋的李亞男,於2010年初正式拍拖,同年11月公開戀情,不時在公眾場合大晒恩愛。

甄子丹、汪詩詩

身高5呎7吋的甄子丹與5呎9吋的汪詩詩於2003年相識,3個月後便低調結婚,現育有一子一女,出名是恩愛夫妻。

湯告魯斯、姬蒂賀姆絲

身高5呎7吋的湯告魯斯與5呎9吋的姬蒂賀姆絲於2005年4月公開戀情,06年11月在意大利結婚,現育有一女。

王祖藍、李亞男

甄子丹、汪詩詩

湯告魯斯、姬蒂賀姆絲

Jeana:至少要高過我

「不倒胸」何佩瑜(Jeana)曾被指與Dominic關係密切,對於對方已另結新歡,Jeana表示毫不知情:「上月先同Dom打邊爐,佢當時話仲未有拖拍,但全程神神秘秘囉!係咁玩Whatsapp!」

Jeana又謂戥對方高興,還笑言Dominic出名夠高,應找個高的女朋友才合襯:「個女仔高唔高先?至少都要高過我啦!其實我都幾啱Dom嘅要求o架!嗰次仲同佢講話鬥快搵到另一半,依家畀佢捷足先登,我諗要快啲落老蘭鎅老外喇!」

Dominic撻着糖妹,Jeana亦戥舊愛高興。(資料圖片)

Jeana與Dominic關係密切,親密到可以翹手Shopping。(資料圖片)

糖妹=大話妹 拖Dominic返閨斷正

「宅男女神」糖妹(黃山怡)向來標榜感情生活白過一張紙,原來全是假象!絕口不認跟男子組合Bro5成員Dominic(何浩文)拍拖的她,早已跟男方暗撻半年。這對高矮配拍拖拍得慳,還十指緊扣返回女方香閨,逗留至少3小時!


口口聲聲不認與Dominic拍拖的糖妹,終於被拍得二人拖手的鐵證。

糖妹日前才自稱性格太慳儉,難覓真愛,加上她曾公開表示跟Dominic唔過電,二人的緋聞一直不了了之。但樣子甜美的糖妹原來是「大話妹」,未知是否怕把感情擺上枱,砸爛「宅男女神」的金漆招牌,與Dominic暗撻半年的她當冇事發生,甘願講大話扮單身!


雖然「電燈柱掛老鼠箱」,但高度無阻兩人溝通。

二人先到便利店買東西,然後返回糖妹的香閨。

放大圖片

情侶裝深夜拍拖

曾跟何佩瑜傳有一腿的Dominic緋聞無數,甫入行不久已跟糖妹傳出緋聞,經過兩年多的曖昧期,二人又跟彭秀慧日夜學戲後感情倍增,直到半年前正式撻着,可是女方太過事業心重,Dominic只好做隱形人。「不認不認還須認」,「宅男女神」始終都是人,為見愛郎一面,惟有選擇在夜深時分拍拖,上月26日才講過難覓對象的她,同一天晚上卻夜會Dominic,大話一篤就穿。

當日晚上10時許,糖妹與Dominic現身旺角朗豪坊戲院,為免被人認出,糖妹包到冚,還架起小雲式粗框眼鏡,但兩口子衣着相當合襯,繫上同款頸巾傳情達意,他們又不時眉來眼去,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6呎男襯4呎8

睇完戲後已過夜深,一對小情侶仍未有歸家之意,還乘的士落深水埗歎消夜。二人繼承一貫慳儉性格,只選擇平民餐廳醫肚,一個餐兩份食,既慳家又甜蜜。歎完消夜,二人步行返回糖妹寓所,6呎Dominic跟4呎8糖妹高矮懸殊,並肩而行更十足「電燈柱掛老鼠箱」。雖然糖妹不時游目四顧驚被跟蹤,但夜深人靜下已明顯放下戒心,伸出右手主動拖實愛郎,兩小無猜十指緊扣,當場斷正。

現場所見,Dominic相當細心,在寒風下拖住女友,右手不時為糖妹撥頭髮,只見二人言笑晏晏,明月下對影成四人,與糖妹完全墮入愛海中,漫步返回糖妹寓所逗留最少三粒鐘。

慳住拍拖 一人$100

糖妹自言非常慳家,原來Dominic亦有此美德。當日二人先到旺角睇戲,未知是否嫌3D票價貴,最終選擇睇65蚊一張飛的電影,合共130元。看完後便搭30蚊的士返深水埗醫肚,並選擇一間平民餐廳,更一個常餐兩份食,埋單30多元,其後Dominic又到便利店買了一包飲品,10蚊有找。


放大圖片

糖妹與Dominic同是慳家之人,不介意一個常餐兩份食,連睇戲都要買平飛。

謊話連篇

過往糖妹多次例牌否認與Dominic相戀,只聲稱是朋友關係,但今次二人拍拖斷正,「大話妹」真身現形!


糖妹終於有拖拍,咁就唔使眼紅剛宣布結婚的糖兄。

11年4月:與Dominic屬「老死」

升呢為「宅男女神」的糖妹,雖被拍到與Dominic去街,但她表示與對方屬「老死」,還經常結伴打野戰。

11年6月:唔啱嘴形

Dominic與何佩瑜爆緋聞,糖妹一再強調Dominic並非她喜愛的類型,再自爆曾向心儀男生表態,惜沒有下文。

11年7月:佢唔係我男友

被問到有否與緋聞男友Dominic拍照時,糖妹起弶表示:「佢唔係我男友,係Jeana(何佩瑜)男友。」

11年12月中:真係冇拍拖

糖妹接受本報專訪時再三表示,感情生活仍交白卷,她說:「傳我同Dominic係流料,我真係冇拍拖!」

11年12月底:否認示愛

糖妹在演唱會尾聲時,有感而發表示:「好多人要多謝,包括心中一個人,我愛你!」事後她否認向Dominic示愛,只是向前男友講。

12年2月:慳家難覓伴侶

響應環保的糖妹,出席活動時大呻難覓伴侶:「要支持我咁環保,因為我好慳,有啲男仔怕我寒酸,又唔想畀人影而唔同我搭地(港)鐵。」

4呎8 vs 6呎

黃山怡(糖妹、Kandy)

年齡:24歲 身高:4呎8吋

入行:唱作組合「糖兄妹」成員之一,由於樣子的骰甜美,貌似「嫩版陳慧嫻」,獲封「宅男女神」。

工作:主持《勁歌金曲》及《甜姐兒》等;專輯有《我最愛糖兄妹》、《跑出天際》等。



緋聞:Dominic、曾傳與網頁設計師結婚。

何浩文(Dominic)

年齡:23歲


放大圖片

Dominic(左二)是Bro5成員之一,高大靚仔。

身高:6呎

入行:跳舞組合Bro5成員之一,外形高大俊俏,深受女生歡迎。

工作:電影《熱浪球愛戰》、《猛鬼愛情故事》;專輯《太陽風暴》。

緋聞:糖妹、何佩瑜、盧頌之、余曉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