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晚(二月二十三日),鍾鎮濤(阿B)在深灣遊艇會,跟足中國人的傳統,於五十九歲之齡擺六十大壽,邀請逾百名好友到賀,城中明星名人富商紛紛畀面出席,場面墟冚。

壽星公阿B為人熱情奔放,一眾賓客當然狂飲盡興,難怪不少於散席時飲到情緒高漲,表現興奮忘形,其喜氣洋洋之氣氛,不用親身到賀,齋睇相片都戥佢開心!

阿B的六十大壽由女友范姜一手策劃,他與前妻章小蕙所生的大女鍾嘉晴(左),及范姜所生的二女鍾㦤(左二)、孻女鍾幗(中)都有出席,但就不見和前妻所生的大仔鍾嘉浚。

四個多小時的生日派對完結後,阿B與一眾好友,再到灣仔鵝頸橋吃潮州菜消夜,離開時,阿B面紅似關公,high到上頭。

設十八席

鍾鎮濤(阿B)今年於深灣遊艇會大搞生日,筵開十八席,到賀嘉賓星光熠熠。派對更以「森林」為主題,出席眾人都悉心打扮,周汶錡、周麗淇兩姊妹、鍾欣桐與主人家阿B,都一身獸紋裝,蔡一傑就扮成大象「吸財」,譚詠麟與張智霖及袁詠儀,則扮成獵人,甚至認真到攜帶道具槍進場。現場本來設立最佳及最差衣着獎,但因阿B當晚安排了live band表演,他與溫拿彭健新、譚詠麟等人獻唱後,群星又爭住上台,最後竟然忘記宣布賽果,場面搞笑。

當晚氣氛熱鬧,據知個個都盡興飲多兩杯,至晚上約十一時,開始帶醉陸續離開,面紅紅甚high的譚詠麟,臨走不斷放笑彈,說怕自己身穿毛毛裝會得最差衣着獎,要被罰用底褲笠頭,而另一個溫拿好兄弟陳百祥,也飲到腳步浮浮,要由老婆黃杏秀「挾持」離場。

壽星公人緣甚廣,賓客中老中青三代都有,鍾欣桐(阿嬌)臨走時,便與阿B擁抱告別,老友鬼鬼。富商馬清偉與前妻薛芷倫前後腳到賀,離開時男方卻與兩個索女雙雙步出,其中一名索女見有記者拍照,即時尷尬彈開,馬清偉與女友Winnie則拖手任影。葉童老公陳國熹飲到「啤啤夫」,要由友人攙扶步出,葉童則一臉無奈隨後急步上的士。

打扮成大象的蔡一傑當晚甚high,不但向記者大擺可愛甫士,又充當阿B的保鑣,其後去吃消夜,又為阿B在門前阻擋記者拍照。

阿嬌臨走前真情流露,與阿B相擁告別,兩人顯得老友鬼鬼,沒有年齡的隔膜。

阿B壽宴星光,全部以森林主題打扮,袁詠儀打扮成獵人,更帶埋道具槍,與譚詠麟扮鬼扮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