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弟戀升溫阿妹香閨酒保自出自入

今年踏入 40歲的台灣天后張惠妹情路崎嶇,雖然緋聞不絕,但卻未能開花結果,近日她被爆與冠軍調酒師 Sam打得火熱,日前更被發現在台灣一籃球場內癡望 Sam打波。阿妹帶同姪女捧男友場,而 Sam更在她的寓所自出自入。

台灣天后張惠妹前年承認與職業籃球隊隊員何守正分手後,又與 50歲的庾澄慶(哈林)傳過緋聞,兩人被傳互生好感,不過緋聞卻無疾而終,原來阿妹正慢慢培育新愛苗,去年 2月已盛傳她搭上 33歲的失婚調酒師 Sam,但兩人未有承認戀情,不過近日兩人戀情已升溫,並有意將地下情浮面。

放大圖片
張惠妹日前做跟得女友,在遠處睇男友打籃球。

張惠妹日前做跟得女友,在遠處睇男友打籃球。

放大圖片
Sam和張惠妹打得火熱,更自出自入女友的寓所。

Sam和張惠妹打得火熱,更自出自入女友的寓所。

陪打籃球

阿妹日前被發現在台灣一個籃球場外,等候相約朋友打波的 Sam,當日阿妹的座駕在籃球場附近出現,當 Sam在打波中途走出場外喘氣時,阿妹即很有默契地打開車門,不過她選擇溫柔地在遠處凝視情郎,未有上前。相反,阿妹的姪女們就上前跟 Sam打招呼,更親切大叫他「 Sam哥哥」,看來 Sam已進駐阿妹的家庭生活。Sam離開球場後直奔阿妹的寓所,其間沒有受到保安查問,不過警覺性甚高的 Sam逗留半小時便駕車離開,之後折返時發現有記者即掉頭離開。據知 Sam已辭去酒吧的工作,並在阿妹開設的餐廳幫手, Sam更以半個男主人身份坐鎮餐廳,阿妹的親戚孩子下課後到店內溫習, Sam亦如家人般幫手照顧。

請假拍拖

由於阿妹工作排到密麻麻,今年又要做巡迴演唱會,所以她近日向公司請大假,希望唞足精神之餘,亦好好與 Sam維繫戀情, Sam也為了逗女友開心,刻意戒煙改掉壞習慣,變身做運動男。據知阿妹在放假前,事先向公司提出要求,就是在她放假期間不要騷擾她,讓她好好在假期享受二人世界,不過阿妹經理人陳鎮川聲稱未有聽聞阿妹陪 Sam打籃球。 撰文:林妃


台灣天后張惠妹(右)日前陪失婚酒保男友 Sam打籃球,認真癡纏。台灣《壹週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