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 o靚模 姦劫事件 鍾蕙芝 Lavina:我喺屋企 鍾采曦 Iris:我唔等錢使 東周刊 

昨日有報道指一名報稱曾推出寫真集、現年二十五歲的o靚模,向警方報稱透過中間人認識一名三十四歲台灣籍男子,男方以十五萬利誘邀約在將軍澳一酒店房內見面,該o靚模稱她飲下飲料後失去知覺,醒來發覺下體疼痛,並失去值六千元手機及現金,最後報警求助。

該事件惹來網民議論紛紛,活躍於娛圈而又接近二十五歲的o靚模即時備受關注,其中的Lavina(鍾蕙芝)接受傳媒訪問時就否認是受害者,她指事發當日整天在家和家人一起,沒有出過街 ,並勸喻身為女士應要學懂保護自己。而報稱二十五歲、出過寫真集的還有Iris(鍾采曦)和趙碩之(Wylie)等,同樣否認是受害者,Iris說事發當日跟朋友去了玩,「我嗰日去咗中環,一直都係同啲朋友一齊,我都唔等錢使,唔會咁傻跌落呢啲陷阱。身為女性,我都同情呢個(受害者)女仔,好戥佢唔抵。」身在澳門的Wylie表示,事發當日正跟嫲嫲慶祝生日,「嗰日同屋企人同親戚一齊,啲相喺facebook都有!」

昨日有報道指一名報稱曾推出寫真集、現年二十五歲的o靚模在酒店約會一台灣男子,卻變成姦劫事件,圈中一眾差不多年紀的o靚模即時備受關注。

Lavina接受傳媒訪問時就否認是受害者,她指事發當日整天在家和家人一起,沒有出過街 ,並勸喻身為女士應要學懂保護自己。

Iris就表示事發當日跟朋友去了玩,她強調自己不等錢使,不會跌落這種陷阱。

Wylie就指她事發當日跟嫲嫲慶祝生日,更有相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