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加讚五卡鑽戒求婚 汪圓圓等做玩具皇后

2013年,社交圈第一宗最強喜事出籠。

身家百億的玩具大王蔡志明獨子蔡加讚(Karson),與同年廿七歲、拍拖兩年的甄子丹姨仔汪圓圓正式訂婚。

之前曾話唔會隨便收戒指的圓圓,被表妹湛琪清於周一(28日)在facebook上載的一張合照「洩密」,令加讚向圓圓求婚的五卡鑽戒曝光。據其身邊友人透露:「兩星期前Karson求婚成功,佢哋正式訂婚,今年會着手籌備婚禮。」

社交圈鑽石筍盤,又少一個!

Karson和圓圓訂婚後,本月19日出席保良局慈善演唱會,她見記者影相,刻意用手袖遮住右手隻鑽戒,不想婚事曝光。

表妹湛琪清上載一張與圓圓興奮飲香檳的合照,圓圓無名指上戴上矚目的鑽戒,估計是五卡D色鑽戒,間接踢爆表姐婚訊。

浪漫求婚

蔡加讚與汪圓圓拍拖兩年,出席公開場合有影皆雙,恩愛到暈,並多次傳出婚訊。其實,二人早已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且對婚事早有默契,Karson就曾公開表明有意娶圓圓,「我好認真,一直有計劃結婚,但未知幾時,順其自然啦。」圓圓亦曾說:「我們拍拖已年多,結婚不會太久吧!」

據知Karson一直諗計求婚,要讓圓圓有個難忘又浪漫的回憶,早前更秘密買下估計過百萬的五卡全透明D級鑽戒,於兩星期前action。據其友人透露,「Karson搵番同圓圓相識的餐廳,整番同一樣的布置,買咗99枝紅玫瑰花求婚,圓圓好感動,喊住應承。佢哋一向好尊重父母,之後馬上一齊返屋企,向兩家長輩宣布喜訊。」

 

拍拖半年,二人到巴黎浪漫遊(上圖),感情一日千里。去年農曆新年,Karson和圓圓又拍拖到杜拜旅行(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