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 女人緣佳

近年極速冒起的娛樂搞笑新星金剛,原名李信樵,早年就在台灣加入娛樂圈,但直到來港發展後,娛樂事業才出現大突破。

麥玲玲師傅近期與金剛有不少合作機會,今期麥師傅就從玄學角度,來分析這位新一代諧星的命運。

 

金剛向來甚得美女歡心,除早年台灣正印女友外(中),更與港姐張嘉兒(左)及蔡慧欣(右)傳緋聞。

玲玲爆料

麥玲玲師傅與金剛認識了好一陣子,到底金剛的真正性情,是否真的如電視上般搞笑呢?

「有些幕前好搞笑的藝人,私底下其實不太出聲亦冇乜表情,但金剛不是如此,就算不是工作時,一樣十分多口,但口不擇言得來又極為搞笑﹗他頭腦十分好,從來未見過他背稿,自己即場爆肚一樣好得,工作人員亦很少制止他,因為他的唔鹹唔淡廣東話特別好笑!」

麥玲玲師傅又覺得,金剛是一個極有義氣的人,對朋友非常之好。

「他為人見義勇為,對朋友講義氣。有次某雜誌影到他和一班男人開Party,寫到好似一班『基男』般,實情是他們其中一位朋友即將結婚,只是一班男人慶祝。其實被人寫得最衰是其朋友,對他本身冇影響,但他卻好勞氣地拿着雜誌四圍講,話寫得朋友太差,一定要揪出放料的幕後兇手喎!仲講到青筋暴現添!」

金剛面相特點

 

a.驛馬高

額角即驛馬,主離鄉別井及外地發展。金剛額角特別高,呈M字額,當然有利做「過江龍」,相反若一直只留在自己的出生地,運勢就較難有突破。

b.耳朵靚

耳高於眉者主聰明伶俐,金剛耳朵高度不錯,耳形也佳,聰明之餘更記憶力強。另外男士耳珠豐厚者主有女貴人,故與女性合作較佳。

c.關刀眉

兩眉呈關刀狀,主好動活躍,會為別人抱不平;工作上則不利文職,幕前也以飾演軍警、武將、江湖人物等角色更有利。

d.眼細長

男士眼睛細長者,主配偶外形討好出眾。

e.法令破蘭台

鼻頭圓而有肉,代表生性善良。但他法令有勾入鼻翼兩側之象,相學稱為「法令破蘭台」,代表較難聚財,而到了至四十九至五十歲更切忌投資。

f.捧場紋

捧場紋是臉頰兩側的紋,位置是從下巴的兩側而起,向上往臉頰延伸。有此紋者容易受人歡迎及愛戴,觀眾緣佳。

g.口大

口細者為人膽小,口大者則相反,不僅勇於嘗試,而且適應力強。

麥玲玲不宜早婚

麥玲玲師傅指出,今年33歲的金剛個人命格財旺身弱,需要火來助旺,日常多用橙色、紅色等為佳,飲食節目常接近爐灶,也對他發展有利。

「蛇年起計的連續三年皆屬火重,流年運勢對他事業及財運也較有利。但他特別大的突破要到三十五歲後才出現,因屆時大運也進入火運,可以事半功倍。」

麥師傅又稱,在蛇年會有新合作機會,但因流年財星被合走,不利投資生意,專心工作為佳。二十五至三十五歲大運處於天合地合,感情不穩,不宜太早談婚論嫁,以免進退失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