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嗒 模 羅彩玲 Vivian 牀照外洩 周秀娜 男友 陳偉成 露骨短訊 獨家曝光 東周刊 

憑着酷似樂基兒的容貌及豐滿誘人的身段,周秀娜(Chrissie)締造了模界神話,由寂寂無聞的「龍友」model搖身一變成宅男女神、影圈新星,前途無限。

有得必有失,在事業扶搖直上的同時,周秀娜與拍拖六年的髮型師男友陳偉成(Avis)卻屢傳情變。上周日(一月二十日),她出席頒獎典禮時,更突然發表單身宣言;翌日,Avis偷嗒模羅彩玲(Vivian)的牀照曝光,更不停被揭風流帳。縱使Avis及Vivian各自否認戀情,不過,本刊卻收到Vivian好友的獨家爆料,指Avis欲一腳踏兩船,頻頻以露骨情慾短訊力追Vivian,還狂數正印娜姐工作狂忽略他,以及「大胸靠墊」!

Avis花心賤男形象鐵證如山,慶幸娜姐早走早着。

周秀娜與男友陳偉成拍拖六年,近年屢傳情變,上周日(二十日),女方終於公開發表單身宣言,為六年情畫上句號。

上周一(二十一日),周秀娜宣布分手後翌日,陳偉成偷嗒o靚模羅彩玲的?照隨即曝光,被指為分手的導火線。

風流情史

近年轉戰內地搵人仔的周秀娜(Chrissie),經常中港兩邊飛,難免傳出感情亮紅燈,與Avis的六年情危危乎。上周日(一月二十日),娜姐出席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時,終高調發表單身宣言:「我藉住呢個台講自己單身,大家可以熱烈追求我。」翌日,Avis偷嗒o靚模Vivian的牀照曝光,隨即成為與娜姐分手的導火線,娜姐卻淡然回應:「感情事好難講對與錯,我哋分手唔關其他人事,唔想拖人落水,最大問題係少溝通少相處,終於喺和平氣氛下分手。」

至於被指為「小三」的Vivian先在電話中否認:「嗰張唔係牀照,因為末日派對同班朋友去蘭桂坊飲嘢,之後上咗Avis屋企,佢嗰日唔開心,可能同女友鬧交,佢話娜姐成日唔喺香港,佢哋相處唔開心。嗰晚佢飲到醉晒,我又飲咗好多,之後我哋喺梳化瞓咗,朋友就影咗相放上facebook。」

羅彩玲由於身材嬌小玲瓏、樣貌甜美,被喻為「嫩版朱茵」,同時也獲封「高登女神」。

縱使陳偉成追求羅彩玲之初,曾暗示與周秀娜的感情轉淡,分手在即,但仍會到娜姐家見面,因此,羅彩玲怒斬情絲,表明不想當上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