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再添丁 楊千嬅

出爐影后楊千嬅近年運勢暢順,事事如意,不論愛情、家庭、事業均有極佳的發展。麥玲玲師傅就指出,楊千嬅的好運氣,就是從其開朗的大笑姑婆性格而來,不論甚麼時候都會保持開心,笑容滿面自然人緣好,運氣又怎可能會差?

麥師傅更預言,明年丁生丁太更有機會再度添丁!

福氣從笑來

出爐影后楊千嬅近年事事順境,麥玲玲師傅和千嬅有過多次合作,她眼中的千嬅為人又如何呢?

「我在《勁歌金曲》和千嬅碰過面,她為人很nice,後來又在電影《抱抱俏佳人》合作,我演林峯媽媽,即是她奶奶,有一場戲講我要為她做腳底按摩,我特登自備最靚的按摩油來為她捽腳,當天我為她捽了一日腳,千嬅還問我攰唔攰!可見她EQ超高。」麥玲玲師傅說。

另外,麥師傅又指千嬅是眾多歌星中,最識得處理記者問題,從來未見過千嬅對記者發脾氣,有時她拍戲直踩十幾粒鐘之後,就算幾攰見到記者都唔會黑面同唔耐煩,因為明白大家都只是工作,懂得體諒人。

麥師傅又指出,千嬅的好福氣源自她的笑容。

「丁子高開公關公司,我們都合作了幾次,我發現他很疼惜老婆,每次講到千嬅都好甜,可知千嬅確是有福氣的女人,有成功事業、疼惜自己的老公和可愛的囝囝。」

麥師傅稱,千嬅大情大性,名副其實是大笑姑婆,笑得多自然運氣好,運氣好自然笑得更燦爛,這是不變的定律,能夠保持笑容,好運自然來。

楊千嬅面相特點

看面相不一定要逐一個部位去看,可以由整體上評價,觀千嬅的面相整體形格,她經常笑容滿面,是一個福報高、人緣好的人。有些人經常一面苦相,運氣自然會差。其實人生必定有起有落,高潮時心情好當然容易,但當陷入低谷時仍可以保持笑容是十分難得。

千嬅無論任何時刻都開心地笑,她這類人的一生不會有太大的挫折及遺憾,好運氣隨時陪伴在側。加上千嬅本身沒有殺傷性,很有親和力,所以人緣、觀眾緣都很好。

額高成名早

千嬅的額高飽滿,表示她少年運程佳,容易早成名,所以年紀輕輕便可以在娛樂圈嶄露頭角,更成為樂壇天后。

眼大大感性

眼睛大的女人會較感性率真,容易投入感情,不會掩飾,千嬅眼大精靈,容易受感動,易哭易笑。

鼻大配少夫

鼻細的女人欠缺主見,會依賴身邊的人,所以適合嫁給年紀大的男人。千嬅的鼻子較大,有點似猶太鼻,加上鼻翼豐厚,所以是一個有主見的人,但性格較執着,適合姊弟戀,她嫁給年紀比她細的丁子高是十分好的選擇,因老公會遷就她。

嘴大易走紅

從面相上看,嘴巴大的人,一般的聲音會好,千嬅不笑時的嘴巴都很大,做歌星會易走紅,相反嘴細的人適應力低,做歌手較難走紅了。

麥玲玲大預言 行足三年好運

千嬅生於寒冷的冬季,所以紅色會較利她,如果流年行火運的話,對她來說更是旺上加旺,今年起一連三年都是行火運,所以她的事業發展會更順利。

「娛樂圈的電影乃屬火行業,唱歌則屬金,所以未來三年千嬅在電影的發展會比唱歌更突出,如她把事業重心慢慢轉移到電影方面,將會取得更大的回報。」麥師傅說。

家庭運方面,千嬅會更趨圓滿,下半年至明年初隨時會再報喜,為囝囝Torres添個妹妹或弟弟都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