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欣桐 阿嬌 無辜 戀上 Kush 掀 歌迷罵戰

阿嬌無辜戀上Kush 掀歌迷罵戰

鍾欣桐(阿嬌)與韓籍男友K先生的戀情曝光後,全城關注,昨日網上瘋傳K先生是韓國人氣組合Stony Skunk的成員Kush,結果引發雙方粉絲激烈罵戰,無辜捲入戰火的阿嬌及歌手Kush只好即時澄清。



為保護戀情,阿嬌沒有多提韓籍男友的真正身份。

歌手鍾欣桐日前被《好報》率先踢爆有位韓籍男友K先生,更指男友是韓國人氣組合Big Bang成員G-Dragon的好友,不過為保護剛萌芽的戀情,阿嬌前日現身活動都不願多提感情事,更加未有透露K先生的真正身份。原本阿嬌處處保護戀情是好事,更得到不少粉絲於微博留言送上祝福,但不少網友對阿嬌新歡的身份非常好奇,昨日網上更瘋傳K先生是韓國組合Stony Skunk的成員Kush,結果惹起Kush的粉絲不滿。

被指宣傳

大班Kush迷昨日於微博鬧爆阿嬌,直言二人拍拖難以想像,有網友說︰「今天最恐怖的消息莫過於鍾欣桐她男友是Kush!」更質疑阿嬌博宣傳!結果這些Kush迷的言論激嬲阿嬌的粉絲,他們還擊力撐偶像謂︰「那些不知道在哪裏看到阿嬌說了她男友是誰的人,能不能不要別人說甚麼就是甚麼?」兩大陣營互相開火,火藥味甚濃。


阿嬌早前被《好報》拍得與韓男出雙入對。

k先生

韓國歌手Kush澄清沒有與阿嬌見過面。
微博澄清

為平息戰火,阿嬌昨午於微博澄清謂:「Kush是我們的一個好朋友,並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都說了,報道除了說我拍拖是真以外,其他的都不是真的,請不要把其他人都拉進來一起講,這對其他人不公平,謝謝。」

據知阿嬌所指的Kush並非韓國歌手或圈中人,而韓國歌手Kush亦就傳聞於twitter澄清謂︰「連面都沒見過,怎麼會出現緋聞。」看來這場罵戰誤會一場。

專案組 

阿嬌「錯愛」掀罵戰

上周五創刊的《好報》獨家踢爆鍾欣桐(阿嬌)搭上韓籍新歡K先生,有網友誤會其男友是韓國組合Stony Skunk成員KUSH,隨即惹來雙方Fans罵戰,阿嬌與KUSH即時澄清平息風波!

日前被《好報》踢爆與韓國勁旅Big Bang隊長G-Dragon的好友K先生拍拖睇戲後,阿嬌即時承認戀情,並在網上留言晒幸福:「我們會狠狠地幸福下去!」風騷接受大家祝福。不過,為保護這棵小愛苗,阿嬌對新歡的身份不欲多談,更揚言:「我唔知佢姓乜喎!」

昨日,網上瘋傳K先生是G-Dragon好友、韓國組合Stony Skunk成員KUSH,隨即觸動大批KUSH歌迷的神經,有人在微博斥阿嬌借KUSH的名氣博宣傳,有網友更說︰「今天最恐怖的消息莫過於鍾欣桐她男友是KUSH!」阿嬌的Fans不甘偶像受辱,即時群起留言反擊,兩幫Fans罵戰一觸即發!

Baby冇抄牌

阿嬌為平息事件,昨日在微博留言澄清:「KUSH是我們的一個好朋友,並不是我的男朋友!我都說了,報道除了說我拍拖是真以外,其他的都不是真的,請不要把其他人都拉進來一起講,這對其他人不公平,謝謝!」而KUSH亦在Twitter留言:「連面都未見過,怎麼會出現緋聞?」據知阿嬌口中的KUSH並非歌手,而是圈外人。

無辜遭殃的還有Angelababy,她因網友誤傳而被指在派對上與G-Dragon交換電話號碼,因而被網友圍插。不過據在場人士透露,二人當日只是合照,未有多談兩句,經理人Kim更澄清Baby從未向G-Dragon索取電話號碼。

專案組

阿嬌密冚新歡K先生的身份,因而引起誤會。

有網友誤會阿嬌新歡K先生是韓國歌手KUSH,掀起罵戰。

阿嬌反口冇嗒K先生 11,078 



■阿嬌被指和韓籍K先生拍拖,但昨日她又改口指不是,莫名奇妙。資料圖片

鍾欣桐(阿嬌)上周五被指近月與韓籍猛男K先生蜜運中,兩人更前後腳鬼祟睇戲,之後阿嬌大方承認拍拖。日前阿嬌到大埔出席活動,被問到K先生底細卻口窒窒,甚至稱不知他姓甚麼,表現奇怪,至昨日她竟突然彈弓口改稱K先生不是她的男友,前言不對後語,難怪這單緋聞被指是煲水。

阿嬌昨在微博留言說:「Kush是我們的一個好朋友,並不是我的男朋友!我都說了,報導(道)除了說我拍拖是真以外,其他的都不是真的,請不要把其他人都拉進來一起講,這對其他人不公平,謝謝。」但當日阿嬌和K先生睇戲消息見光後,她未有即時否認,最怪是經理人霍汶希更指曾跟K先生見面,大讚他一表人才。



■昨日阿嬌在微博重申自己是蜜運中,但K先生卻只是她的好朋友。 

■Kush(中)被誤指為阿嬌男友,慘食大死貓。互聯網圖片 疑似Kush真身曝光

原來報道一直所指的K先生,正是阿嬌昨日透露的Kush,昨在網上還有疑似Kush的相片曝光,相中見他雙臂有紋身,但日前和阿嬌睇戲被指是K先生的猛男,雙臂卻沒有紋身,即相中人並非Kush,但阿嬌在報道出街後現身活動卻無即時澄清,難怪亂上加亂。
採訪:丁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