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易玲掌管TVB藝員部,表面操控藝人前途,實質是一方面要顧及公司利益,同時要兼顧藝人前途,做到雙贏不易,有時甚至會捱轟。

「有些藝人、監製不愛用,留在公司只會浪費時間,我會建議他們往外闖,不再跟他們續約,回復自由身,令他們無後顧之憂,但不少藝人都寧願簽很少騷的合約,他們說用『TVB藝人』的稱號在外接job可以收貴些。」樂易玲說。

通宵開解黃宗澤

她視旗下藝人如仔女,會為他們分憂、分析、計劃未來方向。陳豪說鍾情咖啡,想開有關咖啡的節目,樂易玲跟他研究節目內容,再向公司游說,終能替他開創咖啡節目,將陳豪提升成咖啡專家。黃宗澤失戀,與胡杏兒分手,深夜從內地趕返香港處理,到樂易玲家哭了一個通宵,她盡力安慰開解。

跟樂易玲談天時,她收到信息,看完發出會心微笑,她說:「山聰今日返公司走了一轉,跟監製們打個招呼,因為我跟他說,不論他將來會不會拍劇,禮貌上也應久不久返公司跟同事們見面,保持聯絡。」

公事上,她有不少應酬,不管晚上幾點回家,她都會替兩個兒子睇功課,逢周末必定陪兩個兒子游泳,因為她和兩個兒子及娘家十多人,在泰國度假時,遇上海嘯,全家人在鬼門關走了一轉,幸而幾經困難,全部人安全返港,但她的腳上留下一道疤痕,一對兒子變得怕水。

為要解除兒子對水的恐懼,她每星期陪他們游水。一對兒子已不怕水了。

回家即卸下盔甲

她的身份,常令是非天上降,由邵氏年代任幕後至今,她見慣風浪,她說:「回到家裏,我會卸下盔甲,不會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回家,外面的我是穿了盔甲努力做好工作的我,在家我是丈夫的太太、兒子的媽媽,任何是非、攻擊都不會騷擾到我。」

她常向「仔女」們傳授「盔甲功」,但又有幾多人能學滿師?

撰文:查小欣

早前胡杏兒和黃宗澤宣布分手,樂易玲一直盡力開解男方。
早前胡杏兒和黃宗澤宣布分手,樂易玲一直盡力開解男方。
早前GaGa師弟Greyson Chance來港出席商場活動,因為兒子(中)喜歡對方,她也樂意陪伴兒子追星。
早前GaGa師弟Greyson Chance來港出席商場活動,因為兒子(中)喜歡對方,樂易玲也樂意陪伴兒子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