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娛樂圈喜事重重,兩年前在南非結婚的吳彥祖(Daniel)與名模Lisa S. ,婚後一直努力造人,昨日二人就於微博及facebook公布他們將於明年六月榮升父母,「給我的好朋友,影迷和各傳媒,我向大家公開宣布我的美麗妻子Lisa已懷孕和預產期是明年的六月,多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關心和祝福,我倆很興奮期待人生的新一頁。」Daniel更附出一張開心到跳起來的相片,以示自己的興奮程度。

快當父親的Daniel接受傳媒訪問時說:「終於可以鬆一口氣,BB已夠三個月可以講出來,父母亦想我們有小朋友,大家知道後也好興奮。之前傳媒問我,我話鍾意生仔,但其實生仔生女也無所謂。我決定太太會在香港生BB,因為我曾上網做調查,發現亞洲醫療制席排第一位是新加坡,香港排第二,全球更排第六,所以很信任香港的醫療。」他表示之後要拍攝林超賢的電影及《竊聽風雲3》,六月便會停工,並準備停拍電影一年,所以要趁這半年努力搵錢,而Lisa助手阿Do就表示Lisa的工作變動不大。

 

結婚兩年的吳彥祖和Lisa S.終於造人成功,昨日二人於微博及facebook公布喜訊,他們將於明年六月榮升父母。

 

吳彥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生仔生女也沒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