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劇集《巴不得媽媽》角色「蘇基」,令古明華(古佬)成功彈出,日前更在大馬《ASTRO電視頒獎禮》先拔頭籌奪人氣王。做娛樂圈近廿年,古佬終有機會在《TVB頒獎禮》爭「最佳男配角」,日前他揀定戰衣,準備與勁敵陳國邦拗手瓜爭獎,他謂有兩個獎就皆大歡喜。

首次參加《TVB頒獎禮》,古佬獲蘇志威開設的服裝品牌Luxe Tuxedo贊助戰衣,以及獲德國眼鏡牌子Flair贊助,他笑言未有特別Keep Fit,但因工作忙不停,自然清減了。佬味十足的他,穿衣一向隨意:「以前沒需要做專訪,只穿牛記笠記,最愛去九龍城出口店買衫,T恤最貴也只是25至30元,唯一一條西褲是結婚那條,今日專誠穿來襯衫!」

要向太太致敬

對於與《大太監》演彭三順的陳國邦同被視為大熱,古佬說:「我們是演藝學院多年的師兄弟,我看他做戲,一直好細緻,他好勤力,不明白為何他一直拿不到獎。我問King Sir對我們兩師兄弟一齊爭獎、呼聲又高,是否好高興?其實意義更重大,代表我們在演藝出身的演員開始萌芽,對栽培我們的老師是一種報答。」

而陳國邦昨日對古佬在大馬獲獎表示高興,兩人即將正面交鋒,國邦一如既往,仍以平常心輕鬆面對。至於古佬無論得獎與否,最想向太太致謝:「最感激我老婆由拍拖以來默默支持了我20年,她只需基本生活,一個女仔無欲無求跟我那麼多年,找不到第二個了。」

古明華日前在大馬《ASTRO電視頒獎禮》先拔頭籌奪人氣王
古明華日前在大馬《ASTRO電視頒獎禮》先拔頭籌奪人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