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綺莉 ﹕突被商台炒魷 吳綺莉 哭訴:我被利用了 明報周刊 2299期

 

吳綺莉驚爆﹕有人要趕絕我
哭訴被商台炒魷 黎芷珊頂替

【明報專訊】吳綺莉驚爆被商台炒魷魚,怒斥有人利用她搞完噱頭後遭無情對待。她指有人放料給傳媒數臭她,有損她的聲譽,不能再啞忍。吳綺莉覺得做法太絕,將她逼埋牆角。《1圈圈》節目監製鄧潔明澄清跟吳綺莉沒有簽約,相等於3個月試用期滿,雙方了解後不再合作,不是炒她。鄧潔明亦已鋪排好,由楊崢及憑《最佳男主角》人氣盛的黎芷珊頂替吳綺莉。

吳綺莉於8月27日取代查小欣的《巴巴閉邊個夠我查篤撐》,聯同陳志雲愛將梁泰來主持新節目《1圈圈》,至今3個月。昨日向傳媒爆出被商台炒魷內幕,她說前日有報道指監製鄧潔明及梁泰來邀請黎芷珊開咪取代她,當天她看後即被告知節目要改革,鄧潔明更叫她下星期不返工都可以,令她覺得被炒魷魚。至於終止跟她合作的理由,是說她做得不夠好,她激動哭訴:「我問是誰說我不夠好?她說是上頭,但不說是誰。我自問開咪以來,親自請了不少嘉賓,包括張栢芝媽媽、葉玉卿、郎朗、惠英紅等;下周原本約好陳家瑛、王維基。欲加之罪,何患無詞!一開始他們只用我作噱頭,覺得被擺上枱祭旗。還有人建議我對外說﹕『我很忙,所以不做了!』」

黑心放料 聲譽受傷害

吳綺莉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情緒依然很激動,氣憤難平。她說﹕「我加入商台這段日子,不時有關我的負面報道,前日該篇報道更說我好唔掂,又Out又無表現,咁踩我令我好難堪。不合作沒問題,點解有人咁黑心放料,要趕絕我,逼我埋牆角,對我聲譽有好多傷害!若我不澄清,會被誤作真的好Out。我自問訪問的嘉賓都有新聞性,那裏Out!」

關埋房門 被鬧「你唔得」

她自言3個月來發生很多不快事,她啞忍想大事化小,不喜篤人背脊,卻反被塞她食死貓。「我幾十歲人,被人關埋房門猛話『你唔得、好唔掂』,但沒有實質理據,人在做,天在看。是誰我不想講,我不想學人咁無品,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信與高層無關 沒向陳志雲反映

舉例早前羅霖分居,我話搵羅霖做訪問,但有人話不需要,到他們搵不到,我再搵羅霖時,有人不屑話Out咗啦!商台是大公司,我相信今次與高層無關,是有人操控。(有否向陳志雲反映?)陳生現在位置都好尷尬,我不鍾意搬弄是非,所以之前發生這麼多事,都沒有跟他說。」

她透露與商台合約至明年1月27日,發生今次事件,問她是否做到本月17日結束?吳綺莉說仍不確定。「之前說是17日,但今日聽到說我周一已不用返工,仍未確實。不過我已致電陳家瑛、王維基,指訪問要取消,真的很無奈。」她唯一開心是無綫方面很撐她。

黎芷珊﹕與事件無關

黎芷珊承認商台邀她與梁泰來主持《1圈圈》,已傾得七七八八。由於她要兼顧電視台工作,預計1周主持3天,暫定月底開始。對於商台斟她取代吳綺莉,令吳綺莉被狠飛哭訴?她自言與事件無關,不清楚商台如何處理!查小欣對吳綺莉似成為她的翻版,她說沒有聽她的節目,不在其位,不談其政。

明報周刊 第2299期﹕突被商台炒魷 吳綺莉哭訴:我被利用了
明報周刊 第2299期﹕突被商台炒魷 吳綺莉哭訴:我被利用了

明報周刊 第2299期﹕突被商台炒魷 吳綺莉哭訴:我被利用了

明報周刊 第2299期﹕突被商台炒魷 吳綺莉哭訴:我被利用了

明報周刊 第2299期﹕突被商台炒魷 吳綺莉哭訴:我被利用了

明報周刊 第2299期﹕突被商台炒魷 吳綺莉哭訴:我被利用了

監製鄧潔明﹕無講過炒佢

【明報專訊】吳綺莉認為商台將她炒魷,在訪問中無疑把矛頭亦指向陳志雲愛將兼拍檔梁泰來與監製鄧潔明,梁泰來表示自己只是其中一個主持,換人並非他的主意,而是監製與公司決定。對於吳綺莉的表現,他又給多少分?他稱對方很勤力。他承認是有接洽黎芷珊加入節目,因節目中有很多星級主持,所以還其他藝人與名人都在傾談中。問到是否早已認識吳綺莉?他稱與對方是做電台節目才開始認識及交流。

看見報道激動

至於該節目的監製鄧潔明承認在剛過去的周五,吳綺莉做節目前見到有報道指商台接洽黎芷珊來頂替其主持崗位時,反應十分激動。雖然拍檔梁泰來在節目咪後有向吳綺莉進行安撫但都無效。原本打算節目完結與對方傾談,但對方已即時離去,及後兩人在電話交談,感到對方氣冲冲,指正有記者到其家中。

沒簽任何合約

吳綺莉現在最想知自己何時最後一日返工?也要給她一個理由為何要炒她?鄧潔明說﹕「吳綺莉與商台並沒有簽過任何合約,合作前已講明是嘗試合作,連合約都沒有,又何來炒她?只是對方單方面覺得被炒;嚴格來說只是雙方中止合作。我亦明白她可能看到報道一時接受不到而反應激動,不過我們沒有炒她,只是她一直問究竟她何時最後一日返工,原本預算是明年一月才換新形式,後來我只好說不如大家合作到月中。如果她說自己被炒,明天(周一)又繼續返工豈非很怪?所以我先讓她冷靜,不急於去解決,因楊崢亦是主持之一,除了接洽黎芷珊,還有其他藝人,並且繼續找星級主持。」問到陳志雲有否介入事件?鄧潔明稱陳生有收到吳綺莉的短訊,並交由作為節目監製的她來處理,沒有左右她的決定。

記者﹕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