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面
記者蜂擁而上拍照,安仔嘴角含春, Sammi則黑晒面

年過五十的 DJ及前歌手歐陽德勛,與同樣做過歌手,現已轉行教唱歌的四十歲蔡立兒,於本週一(六月二十五日)註冊結婚。兄弟團全是當年華星之友,包括蘇永康、張 衞健、梁漢文及吳國敬等,許志安做伴郎,但與新郎份屬好友的鄭秀文,為怕喧賓奪主,拒與安仔情侶咇做伴娘。
婚禮在教會行禮,陪新人進場的安仔繑奀星伴娘梁雨恩;同日晚上舉行婚宴, Sammi刻意拖到八時半才到達會場,安仔校啱時間去廁所,等候女友大駕!

硬晒軚

與許志安及鄭秀文等紅人相識多年的歐陽德勛及蔡立兒,一齊已經十六年,本週一下午,在新蒲崗國際城市教會舉行基督教儀式,註冊結婚。一眾兄弟姊妹,下午一時許已到場幫手布置,出席觀禮的包括周慧敏、李國祥、蔡一智等。
婚禮下午三時開始,蔡立兒由父親蔡國慶領到台前,跟着一對新人的是伴郎許志安及伴娘梁雨恩,身邊人不是 Sammi,加上現場賓客起哄,安仔表現極不自然,成個人硬晒軚,任由伴娘繑住行。

 

恨出面

一對新人讀誓詞讀到喊,交換戒指後情深擁吻,等娶 Sammi的安仔全程睇到眼定定笑晒,一副恨到流口水樣。
據知,主人家最初也屬意搵 Sammi與安仔做伴娘伴郎,但遭 Sammi婉拒,只好改由新娘蔡立兒的歌唱學生梁雨恩擔任。
「伴娘都係太太(蔡立兒)揀,梁雨恩除咗係佢學生,又同佢返同一個教會。」年過半百才做老襯的歐陽德勛說。

校啱時間

婚宴於美麗華酒店舉行,到場贈興的有林子祥、俞琤、萬梓良、歐陽震華夫婦、阮兆祥等,唯獨 Sammi遲遲未到。
晚上八時半開席,堅持低調的 Sammi才與好友車婉婉到場,而安仔亦校啱時間,人有三急去廁所,剛好「偶遇」在影相的 Sammi;安仔借意走到她身邊,用手攬住女友進場,令現場亂上加亂。
飲宴後,安仔、梁炳、何超儀及陳子聰等拉隊到銅鑼灣唱 K, Sammi繼續同安仔分頭行事,自己走。

 

硬膠夫婦

圈中人緣頗佳的歐陽德勛夫婦,入行近三十年,但二人比當年十八廿二還要後生,塊面似硬膠,亦從不向身邊人提及自己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