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熱針

劉愷威買 3千萬豪宅箝實楊冪

 

於香港無聲無氣的劉愷威,離無綫後轉戰內地多年,長期有劇拍,仲越級成功,搭上內地新四旦之一的楊冪,並氹掂事業如日方中的女友公開戀情,確認男友身份。
人氣、身價同楊冪差一截,加上女友只得廿五歲,有樣又有身材不時惹來飛來蜢,為免重蹈當年被廖碧兒嫌棄狠飛覆轍,今年四月,劉愷威用兩人聯名開設的公司(領譽有限公司)名義,以三千萬買入中半山梅道蔚皇居 1398呎單位給楊冪,搵磚頭箝實女友!

林峯兄弟


北上搵食超過十年的劉愷威,近年積極「塑化」外表,外觀修葺得同林峯儼如兩兄弟,劇集長拍長有,但由於未有作品大爆,身價始終無法突破,長期保持六至八萬人仔一集,密食當三番。
去年中,劉愷威爆出同新四旦之一的楊冪合拍《如意》撻着,人氣即時急升,拍劇價更上調到十六萬一集。由於兩人年齡、人氣、地位差天共地,外間一致不睇好,但二人打得火熱;今年初,事業如日方中的楊冪於微博公開戀情,確認劉愷威男友身份。
早前有報導指楊冪同離婚不久的謝霆鋒合拍電影《消失的子彈》期間,夜半摸上男方酒店房示愛,事後楊冪急忙在微博留言澄清:「謊言,我就等着看,看你還能撐多久。」謠言滿天飛,但劉愷威信任女友,等她拍罷《消》片後,出埠度假,去完歐洲,再返港一行。
「呢幾年劉愷威同楊冪都搵落唔少,楊冪喺國內至少有兩個物業,佢想喺度(香港)買番層,當投資保值。」知情者說。


上週三出席完上海電影節,楊冪、劉愷威結伴到機場離開,發現有記者在場,兩人馬上架起黑超,繑手大晒恩愛。


蔚皇居以間隔實用見稱,尤其以客廳最「四正」,投資回報極高。


今年四月劉愷威以兩人聯名的公司,以三千萬買入中半山蔚皇居一個高層單位,給楊冪作投資之用。



天后做鄰居


今年三、四月間,劉愷威兩度與楊冪來港睇樓,包括新界區的排屋和半山區單位,本來楊冪對排屋較有好感,但劉愷威和經紀則建議她考慮升值潛力較佳的半山物業,最終楊冪睇中中半山梅道蔚皇居一個高層一三九八呎單位,劉愷威二話不說即時落訂,同鄭秀文做鄰居。
據了解,單位以「領譽有限公司」(劉愷威和楊冪共同持有)名義購入,價值三千萬的物業,至少要付樓價的一半即千五萬作為首期,每月要供款十萬,以楊冪和劉愷威的搵錢能力,綽綽有餘。
「楊冪拍劇個價一年唔夠加咗一倍,四十萬變八十萬一集,拍戲唔理大片定爛片,總之十萬人仔一日,愷威雖然身價唔夠女友高,但佢密執咁多年,一早搵落大筆,三千萬嘅樓,佢買得起!」劉愷威身邊人說。


楊冪介紹劉愷威簽約同一經理人公司,兩人更因為合拍《如意》火速撻着,一劇定情。


憑《宮鎖心玉》攀升新四大花旦的楊冪,片酬在短短半年間三級跳,現時拍劇每集叫價八十萬走唔甩。


被視為影壇新貴的楊冪,今年參與《春嬌與志明》的演出,戲中不斷打出心口三吋事業線示人。


一直與父母同住的鄭秀文,○九年開始搬到蔚皇居過獨居生活。

霉足 15年


37歲的劉愷威, 95年拍住父親劉丹出道,接拍無綫處境劇《真情》,曾經受無綫力捧,與吳家樂、古巨基、古天樂、何遠衡封為「新五虎」。之後轉攻樂壇,簽約 Sony,推出《 LaLaLa我愛你》及《 A Boy's Story》兩張專輯,但反應麻麻。
歌手做唔成,劉愷威唯有回巢拍劇,但一直做二打六角色, 06年離開無綫後,一度幫過亞視拍劇,但一樣無起色。失意香港電視圈,劉愷威轉戰內地拍劇密執,被踢爆同楊冪拍拖後,人氣同身價齊升。


近年積極塑化的劉愷威,由大鼻矇豬眼變得同林峯儼如親生兄弟一樣,變化極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