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靜(DaDa)四位同門師妹Iris(鍾采羲) 、Monna(林宜芝)、Celia K(郭穎兒)和Meimei(曾善美),早前拍攝網劇《女生公寓》一個講及幾個女仔於家中開睡衣派對的場口,各自出動私伙睡衣,不過大頭蝦的Iris卻誤以為是內衣派對,惟有穿上帶來的豹紋Bra上陣。Iris笑指自己並不是想搶其他女仔鏡,只係擺烏龍錯帶豹紋內衣,她說:「其實係我大頭蝦,拍攝當日先知自己將睡衣派對誤作成內衣派對,所以變咗我最性感。」

Iris因為誤以為是開內衣派對而沒有睡衣,惟有戴豹紋Bra上陣。

 

 

早前拍攝網劇《女生公寓》一講及幾個女仔於家中開睡衣派對的場口,各自出動私伙性感睡衣。

Iris於劇中和師妹Monna爭男友,現實中她亦嚐過三角戀的滋味。

Monna和Iris於劇中爭男友,而現實中Monna就爆指現實中她經常畀人撬牆腳,亦多數畀人飛,相當苦命。

Celia K於《女生公寓》中,又一次和緋聞男友張建聲合作,劇中不乏親熱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