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王家衛執導,籌備和拍攝時間長達三年的電影《一代宗師》終於上映,開畫單日票房收百幾萬港元,成績相當理想,有不少觀眾看完電影後,激讚梁朝偉和章子怡好功夫,演技好之外,片中飾演章子怡師兄馬三的張晉的演技亦備受注目。

而梁朝偉和章子怡打得好,並非靠特技,全是勤力所致,梁朝偉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表示最難是堅持,因每日都要不停打,真的有一刻想過放棄。而章子怡亦用了三年時間去苦練功夫,練到周身傷痛,連梁朝偉都大讚她:「我好欣賞子怡,戲唔需要多講,功夫都練得好犀利,我同佢有幾場對打戲,一晚拍五十次,打到、踩到一定會有,我知佢有時係好痛,舊患又發作,但佢都堅持住,我好佩服佢!」

 

梁朝偉為拍電影《一代宗師》苦練功夫三年,練到周身傷患。

 

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籌備和拍攝時間長達三年,幸好開畫單日票房收百幾萬港元,成績相當理想。

 

章子怡亦用了三年時間去苦練功夫,練到周身傷痛,難怪她接受傳媒訪問時,都笑指自己似上咗賊船。

《一代宗師》預告片

《一代宗師》宗師之路

梁朝偉、章子怡練拳練到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