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屆視帝黎耀祥最近拍攝新劇《傳愛事務所》,今次他不是柴九,不是太監,久未演時裝劇的他化身葉問1個打5個,只見身手敏捷的祥仔凌空飛腳踢走壞人,營救美人伍詠薇,但鄧健泓卻被打到瞓街,認真慘情。

文,圖:劉一立

無綫新劇《傳愛事務所》前晚進行拍攝,在漆黑的後巷內黎耀祥1個打5個上演一幕英雄救美,初拍攝時伍詠薇慘遭掌摑,不過此鏡頭只借位拍攝,伍姑娘花容未損,不過昨日她於微博上載了一張手部瘀傷的照片,並笑謂:「明明係男同事們為我打架為何自己都全瘀起來莫名其妙。」而鄧健泓卻遭5名臨時演員像沙包般毒打,並被竹籮笠頭推倒地上拳打腳踢,鄧更被打到瞓在地上,全程不用替身亦顯專業。

與伍姑娘再結劇緣

3屆視帝黎耀祥甫埋位即展示飛腳,以強勁姿態出場,成功打退5個壞人。拍罷祥仔說:「劇中我本身是律師比較斯文的,但公餘學泰拳,劇中我梗打得啦,但我本身絕對唔係打得口架!」祥仔表示今次拍時裝感覺比前舒服很多,而今次亦以文戲為主,他覺得會有很多發揮機會,並讚10年前跟伍姑娘合作《迷情家族》,對方至今風采依然。拍攝於凌晨時分進行,祥仔獲數名粉絲帶來咖啡提神。另一方面亦有警察於現場視察,不過拍攝依然可順利完成。

鄧健泓被打到瞓街

伍姑娘則說:「我今次飾演法官,其中一場戲的案例是講高海寧同胡楓的忘年戀,監製好好,特別搵我解釋,佢怕我誤會講我同前夫,其實我一啲都唔介意,亦根本唔係講我的事。」此外,賣力演出的鄧健泓則謂:「這些動作場面不算厲害,係要扮到好痛啫!今次拍呢齣劇,對我來講最難係跳舞,為拍嗰場戲我練舞練足1日。」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以1敵5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黎耀祥在後巷拍攝打鬥戲分。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以1敵5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祥仔被壞人捉著,想盡辦法反抗。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以1敵5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祥仔以1敵5打到飛起。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以1敵5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伍姑娘被壞人掌摑,祥仔趕到上演英雄救美。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以1敵5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祥仔一記飛毛腿擊中壞人。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以1敵5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祥仔再施展泰拳中的膝撞把壞人擊倒。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以1敵5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以1敵5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鄧健泓慘遭竹籮笠頭毒打到瞓地,全程親身上陣。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以1敵5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鄧健泓慘遭竹籮笠頭毒打到瞓地,全程親身上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