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品源偷吃學生,小慧本名叫楊佳欣,擁有34D好身材。﹝圖/翻自楊佳欣無名﹞


藝人黃品源日前被拍到帶一名19歲嫩模楊佳欣到旅館QK好幾個小時,黃事後謊她是親姪女,但楊佳欣前天遭起底,發現她是黃品源在嶺東科大擔任指導老師時的學生,引起外界關注。該校主祕吳金蓮對此透露,楊佳欣已非該校學生,由於女方的家境不好,「所以她1年級讀完之後就辦理休學。」

吳金蓮指出,楊佳欣每次下課後,都趕著要回家幫開美髮院的媽媽洗頭,因為家裡環境不是很好,為了負擔家計,所以她1年級讀完之後就辦理休學。

據了解,楊佳欣曾經為台中嶺東科技大學大一學生,畢業於該校國貿系的黃品源,因為應邀到母校擔任社團的指導老師,而意外認識楊佳欣,兩人的曖昧情從此時開始萌芽。

但黃品源在摩鐵事件後,都次對外宣稱楊佳欣是他的「親姪女」,但這個說法讓外界無法相信。
這也讓外界對黃品源與楊佳欣的關係相當好奇,媒體可說是每日一猜、每日一爆,黃品源的經紀人對此表示,「因為造成家人的困擾,黃品源最快明天會開記者會」。

但他堅稱,楊是黃品源的「姪女」,而屆時黃品源也會與拍攝電視劇《雨夜花》的夫妻檔製作人金燕玲、導演馮興華一起現身記者會,至於老婆蜜兒與楊佳欣會不會現身,目前則還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