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留在內地發展的吳啟華,上月底加入微博世界,一開post就大爆娛樂圈中秘聞,將自己過去廿多年演藝生涯所見所聞公開。雖然內容多是陳年往事,不過吳啟華爆得興起,除數臭為無綫拍劇是「非人」生活外,更大爆當年合作女星的放蕩黑材料,吳的舊拍檔中不少已結婚產子,言論一出立時引起一眾和他合作過的女星反響,嬲爆的蔡少芬更留言問:「請問你想點死?」

面對拍檔怒火,吳卻直言只想寫幾個好玩的微博讓大家樂一樂,陳年往事只供回憶,自己看到也開心咁話。

女星外景姣溝

自從娶了長春姑娘石洋子之後,吳啟華不時提起家人大晒幸福。近日迷上玩微博的他,除不時上載三歲女兒熙兒的照片,更每日在微博向太太報告行蹤,兩夫妻極之恩愛。

剛完成與宣萱合作的新劇,現留在上海休息湊女的吳啟華,近日忽然大爆娛圈秘聞,指早年有女星擅改對白,更主動向他投懷送抱。

「這兩天一直在回憶着當年的開心日子,記得有一場我和某人的感情戲,在飛鵝山拍的,當時她對我說:『抱着你的感覺真舒服,都不想放手!』我當時就呆了,這不是台詞啊!是她自己加的嗎?」

吳啟華早年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劇集,當中的《妙手仁心》系列拍檔蔡少芬(Ada)、蒙嘉慧,《倚天屠龍記》的佘詩曼、《美味情緣》的陳慧珊均成為嫌疑犯,其中Ada表現最激動,強烈否認是當事人,事後為息事寧人怕Ada會嬲,吳啟華馬上澄清這事與她無關。

佘詩曼和吳啟華合作《倚天屠龍記》,有大量外景戲。

蒙嘉慧當年仍未與鄭伊健撻着,亦成為網友猜測的女星。

爆暗戀蔡少芬

吳啟華又在微博上稱,合作時Ada動不動便會打他,Ada亦回應承認:「你最渴望的是給我狠狠地按在地上狂抽了!」但打者愛也,吳啟華坦承兩人合作期間,更曾對Ada動心,但理智告訴他,千萬不要真的愛上她。當得知《妙》劇監製鄧特希離開無綫,開拍續集時又因Ada沒有檔期,兩人的感情戲被刪減,令他大為失望。

未知是否怕太太呷醋,講完自己喜歡Ada,吳又拖馬浚偉落水,直指對方是同道中人:「我記得當年好像有傳他(馬浚偉)也暗戀過Ada的!馬仔可能雖然事隔多年還是……害羞?」

飛鵝山親熱

兩人在《妙手仁心》的表現,當年成為觀眾心目中的螢幕情侶,難怪吳啟華會愛上Ada。

蔡少芬不滿成為話題,催促吳啟華公開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