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去尚興周五首映後,舒淇帶導演及一眾工作人員, 到昔日曾與舊愛黎明經常幫襯的上環「尚興」消夜。食足個半小時才離開,冧爆的導演更拍低舒淇離場過程。

性感尤物舒淇緋聞男友一大籮,最近拍攝台灣片《愛Love》,導演鈕承澤被指公器私用,安排同舒淇有長達十分鐘的牀戲,舒淇形容當時導演令她心噗噗跳,男人味十足。上周五(10日)在港舉行的首映禮上,舒淇大讚導演靚仔有型,又話同導演宣傳電影,是今年最佳情人節禮物,繼續賣口乖勁冧 鈕承澤。首映禮後,舒淇拉大隊到名人飯堂「尚興」消夜,更直落到中環蘭桂坊夜蒲,陪飲陪食玩成晚,翌日又一早飛北京繼續宣傳,認真襟撈。

 


上周五首映禮上,舒淇黐實導演鈕承澤,人前大讚導演有型又靚仔,到他全程笑晒。之後,舒淇帶一眾台前幕後,到上環尚興潮州菜館消夜。以前她常跟前男友黎明在此開餐。當晚舒淇負責點菜,據工作人員爆料:「豆導(鈕承澤)不停同舒淇敬酒,舒淇亦冇托手踭,豆導敬佢一杯佢就清一杯。食到咁上下,豆導話未夠喉,舒淇就主動帶大家去蘭桂坊再飲過。」食到晚上十時左右,眾人轉場到中環蘭桂坊酒店,夜蒲至凌晨兩點才離開。翌日一早,舒淇又陪同導演飛北京,繼續宣傳活動。連同之前的台北站宣傳,舒淇三地都去勻。相反,另一影后級主角趙薇就一直 no show。舒淇咁識做,難怪勁得鈕承澤偏愛。

舒淇出聲導演收火
據知,舒淇為了支持台灣本土電影,早已自動減價接拍該片,工作人員透露:「豆導喺片場成日發好大脾氣,個個都驚咗佢,唯獨舒淇夠膽過去平定佢情緒。舒淇對劇本又特別多意見,不過佢每次提出,豆導都會為佢改,其他人絕無呢個特權。」鈕承澤表示舒淇曾主動問他:「為何不找我拍戲?」到了舒淇落實拍《Love》後,舒淇又突然深宵夜訪鈕承澤表示要辭演,搞到他出盡法寶至番舒淇。識得吊高嚟賣,舒淇冧仔確實有一手。 ####


位於上環的「尚興潮州菜館」,是明星開飯熱點,以凍蟹和潮州翅最為馳名。 黎明以前帶舒淇,後來則同樂基兒到此開餐。


導演鈕承澤


鈕承澤又導又演,更與舒淇在戲中親熱。兩人牀戲由最初10分鐘刪剩一分鐘,原因可堪玩味。


一離開尚興,舒淇就即刻打電話,為導演及工作人員book定位,去蘭桂坊再飲過。


酒過三巡,鈕承澤煙癮起,一個人走出門口扯煙,舉手投足都充滿了鈕導演套《艋舺》的味道。


再蒲老蘭食完飯眾人直落蘭桂坊, 帶隊的舒淇與工作人員談笑甚歡,眾人蒲到凌晨兩點才離開。


其實之前首映禮上舒淇勁冧導演,大放生電,導演鈕承澤(右)相當受落,卻冷落了男主角之一的趙又廷(左)。


馮德倫跟導演私交甚篤,到首映禮撐場,面對前緋聞女友舒淇,表現極尷尬,還要女方主動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