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是英皇小花的王家敏(Koey),當年拍住何嘉莉、葉佩雯、梁洛施一同受力捧,但後來慘成棄將,明星夢碎,三年前Koey試圖選港姐失敗,今年再戰亞姐終奪亞軍。

不過在參選期間已是非多多的她,近日又有讀者爆料,指她參選亞姐前曾到台灣尋求發展,可惜乏人問津,但留台期間的萬多元屋租及雜費卻至今未清還,一拖再拖。

幾年前,王家敏與當時的男友在中環ifc拍拖,情到濃時更在商場平台攬攬錫錫。

王家敏與男友當街親熱,男友更情不自禁在她身上亂摸,她亦露出興奮表情。

留台搵食

英皇年代的Koey一直無甚作為,她在○九年就曾報名參選港姐,可惜在第二輪面試時被淘汰。港姐夢碎後,她積極找圈中人搭路到台灣發展,在友人介紹下與當地多間經理人公司傾合作,其中包括劉心悠所屬的星皓台灣分公司。不過有指當時廿六歲的她普通話麻麻,有經理人指她「年紀大、可塑性低、語言差」,因此台灣沒有公司願意簽她。

參選亞姐期間,有指王家敏和其他佳麗爭髮型師而鬧不和,一直被其他佳麗排擠,貫徹是非精本色。

為慳住宿費,Koey留台與經理人公司面試期間,一直與人分租位於台北忠孝東路三段的住宅。爆料讀者指業主是經友人介紹認識Koey,不只收友情價,更免按金上期,但她斷續租房三個月,只交過約二千五百港元的首月租金,水電煤及上網費則詐傻扮懵拒交,之後更將雜物留在單位多月,又未有交還鎖匙,欠下萬多港元的費用至今仍未繳交。

除此之外,Koey被指經常帶男士返家過夜,被同屋住客投訴後,她反向業主投訴同屋住客令她不舒服,她離開台灣前更賣掉業主提供的牀褥套現。

問到王家敏是否欠下多個月屋租未繳清時,她反駁回應指是朋友借出地方讓她住,沒有租過屋。

王家敏面對記者提問顯得十分頭痕,說質疑爆料者借助她當選的名氣是另有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