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住妳一世!(設計對白)
周日(12日)超瓊低調現身「婦協」活動,發現記者時更面露尷尬神色,一度要求入VIP房躲避。
(圓圖)當日超瓊戴上由俞琤所送贈的一隻八角形的五卡鑽石戒指,閃爆全場。

關菊英和同性密友Willy拍拖五年終於開花結果。無獨有偶,交往兩年的何超瓊和俞琤,近日感情亦昇華至另一層次。
49歲的何超瓊和57歲的俞琤,一直避談彼此關係,直至剛過去的農曆新年,二人被拍得在巴黎街頭十指緊扣拍拖,戀情冇得唔認。據知在今次八日七夜歐洲之旅中,俞琤終成功令超瓊放下對同性之愛的包袱,二人更在當地互贈定情戒指俾對方。
周日(12日),超瓊現身婦協活動,記者發現其右手無名指戴上五卡鑽戒,全程春風滿面。有愛情滋潤的女人係唔同啲。

 
為了保護戀情,避免傳媒窮追猛打,何超瓊自月初返港後,拒絕出席公開活動。周日(12日),「香港婦女協會」舉行春節聯歡會,獲表揚的超瓊不得不出席,大會事前亦沒有知會傳媒。

巴黎交換戒指
當日超瓊甫見到記者,便立即捉實大會公關問:「點解會有記者喺度㗎?」她更先發制人向本刊記者說:「今日係婦協嘅活動,我唔答任何私人嘢!」雖然超瓊繼續封嘴,但記者發現她全程笑容滿面,其右手無名指更戴上五卡鑽戒,十分搶眼,粗略估計鑽戒價值二百萬。據知俞琤趁住這次歐洲浪漫之旅,於巴黎一間高級食府上,將這隻如五蚊銀大的戒指送贈超瓊。「YT(俞琤之洋名)同超瓊出呢次trip之前,就搵咗個老死喺巴黎book咗間好有情調嘅餐廳,仲話會喺當晚送件好珍貴嘅禮物俾佢最錫最值得珍惜嘅人,唔講都知佢講緊超瓊啦!」知情人士說。而一向硬淨的超瓊,當晚收到戒指後當然十分感動,亦在當地買了一隻白金戒指回禮。月初,俞琤出席商台團拜時,亦戴了一隻戒指,被問到是否情侶戒時,她說:「咁多年嚟我都冇接受訪問,我冇說話講,唔回應。」

 

低調過情人節
雖然今次歐遊事件曝光後,城中不少人士也衷心祝福瓊俞二人,何超瓊舊愛楊其龍更說:「佢(超瓊)係我好朋友,當然希望佢好。」連林海峰也呼籲大家:「保護鯨魚(瓊俞同音)」。不過對於曾經歷過婚姻失敗的超瓊來說,難得今次可以遇到互相照料下半生的另一半,她亦希望和俞琤低調發展,減少外間的流言蜚語。本周二(14日)情人節,二人亦選擇留守在超瓊位於歌賦山的大宅度過。不過,據知俞琤就曾為此和超瓊有意見分歧,知情人士說:「YT以往唔使點避忌,所以成日叫Pansy放鬆啲,唔使理人哋嘅眼光,但Pansy始終唔想戀情見報。」所以今次超瓊肯大方戴上定情戒指,其實已為俞琤行前了一步。

冧女有一手
今年57歲的俞琤,多年來斷背緋聞不斷,而且冧女招數高超,男士都唔夠佢揮。

捧君如做DJ
吳君如94年和杜德偉分手後,便傳出和俞琤住埋,當時在商台位高權重的俞琤,更力薦君如做DJ,有傳君如的薪酬更是全台DJ之冠。


包于莉食住大陸女星于莉於03年忽然和俞琤行埋,二人多次被拍得行街食飯,當時于莉除入住俞琤家外,更可以動用俞琤靚車。


同上山一家親
失婚的上山詩鈉,04年便經常和俞琤出雙入對,上山更帶埋女兒和俞琤同居, 儼如一家人。 ####


風騷派錢
超瓊於本月1日由歐洲抵港,同日俞琤則現身商台團拜,戴上白金戒指的她,全程非常風騷派利是。《蘋果日報》圖片


1月冇戒指超瓊於1月初出席化妝品活動時,右手未有戴上任何戒指。


前後腳出發
大年初一當晚十晚半,一身橙紅裝扮的超瓊,在司機陪同下現身機場,更一手一腳搞登機手續。《蘋果日報》圖片


十分鐘後,俞琤亦單拖到機場會合超瓊,由於超瓊已通水俾俞琤知話有記者在場, 故俞琤全程扮講電話。


返港任影
上月31日,俞琤刻意比何超瓊提早一日返港, 之後她立即到位於天水圍的辦公室開工。當時俞琤無名指亦戴了一隻白金戒指。


瓊俞戀在2010年中正式展開,當時二人在灣仔撐枱腳。戀情曝光後,為避傳媒,二人就選擇在外地拍拖。《壹週刊》圖片


瓊俞戀哄動全城, 但四太梁安琪接受訪問時就大潑冷水說:「我冇留意喎,點解你哋唔問我嘅?」


超瓊胞妹超儀日前出席活動時力撐家姐,她說:「我會撐家姐,希望佢唔好俾自己太大壓力。」


《壹週刊》圖片


《壹週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