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 陪整頭陳松伶在髮廊花了一小時set頭,張鐸全程陪實,更為老婆細心開門。未化妝的松松就忙於講電話。等老婆時,張鐸更把握時間買鬚刨,清理鬚根。

香港中女明星近年紛紛下嫁國產嫩口男,如蔡少芬、洪欣及郭羨妮,個個都搵到個既嫩口、又識服侍老婆的好老公。近日,年屆41歲的陳松伶,亦帶住比自己年輕九歲的老公張鐸,在情人節返港開個唱,公開晒幸福。松松近年雖然絕跡香港娛圈,但十多年前開始北上拍劇賺人仔的她,身家早已逾半億,更在北京朝陽區擁有多個物業。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松松,十分旺夫,07年她與剛冒起的張鐸拍拖後,兩人的緋聞令張鐸知名度大增,老公事業亦自此平步青雲。雖然松松賺錢能力強及身家豐厚,但她勁識做,人前人後都嗌要收山,話靠老公養。老婆俾足面,老公當然錫到燶。松松來港開騷,張鐸廿四小時傍到實,陪整頭、幫換衫,全天候貼身照顧周到。


闊別香港樂壇五年的陳松伶,情人節舉行兩場演唱會,兩星期前已回港準備。周日(12日),松松老公張鐸放下工作,專程由北京飛港撐妻。冇見老婆兩個星期,兩人甫見面已肉緊捽臉咀嘴。周二,張鐸一直陪住松松綵排。翌日,又全程陪住老婆整頭、化妝,在台上被演唱會監製高志森爆:「松松老公好好,一早到後台打點,又幫佢換衫。」演唱會後,松松更大晒幸福:「本來套衫係襯魚網性感絲襪,但時間好趕,老公幫我着時整爛咗,希望第二場可以着番。」

晒多款親密照
演唱會上,松松在台上發表愛的宣言:「愛情好奇妙,要搵到合適另一半唔係咁易,我搵到啦,就會緊緊握住對方。」同時熒幕上大晒二人親嘴合照,台下有觀眾大叫:「好襯呀!」松松即甜笑冧爆話:「唔睬你!」陳松伶早在十多年前已轉戰大陸,算是最早一批香港藝人返大陸拍劇。06年她在無綫拍罷《飛短留長父子兵》後,長駐內地發展。在圈中甚少緋聞的陳松伶,07年與六呎型男張鐸,因拍攝內地劇《血未冷》撻着。拍拖初期姊弟戀不被看好,更有傳松松是第三者。兩人拍拖4年,去年7月在內地註冊結婚。張鐸在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由於松松的知名度,令張鐸廣為人識,工作量大增;加上松松人脈甚廣,跟大陸的製作單位熟落,在女友帶挈下,張鐸話咁快由配角躍升為男主角。

松松帶挈升呢
據知,09年張鐸拍攝《鏡海風雲》時,身酬已是二萬元一集,比他拍《血未冷》時差不多高四、五倍,所以友儕間都說松松旺夫。年過四十的松松,自從與張鐸拍拖後,已把工作量減少,現在更計劃收山造人。松松好友透露:「松松係出名慳妹,九十年代已經開始返大陸狂登台同拍劇,搵埋唔少,又得到鄭明明教路, 喺上海、北京投資買樓,早已是半億小富婆。佢老公後生又靚仔,所以佢睇得好緊,得閒就去探班。未結婚時,張鐸去西班牙拍劇,佢都跟埋去。」四年前,松松移居北京,更在朝陽區珠江地段購入千萬豪宅,作為愛巢。老婆又靚又本事, 難怪張鐸錫晒。

陳松伶物業多
半億身家入行26年的陳松伶,坐擁半億身家。85年時,僅得14歲的她,參加模仿葉蒨文大賽晉身娛樂圈。89年因與黎明拍無綫劇《天涯歌女》走紅,多年來拍過電視劇三十多部如《月兒彎彎照九州》等,之後歌影視三棲發展。


唱片9白金 87至03年共推出過17張唱片。90年推出的《天涯歌女》及翌年的《月兒彎彎照九州》更獲8白金及9白金銷量,當時已令她晉身千萬富婆行列。之後她又與張學友合演過音樂劇《雪狼湖》,進行世界巡迴演唱。


廿萬登台價一向慳儉出名的陳松伶,是圈中隱形富婆,近年主力在大陸登台及拍劇,據知她每齣劇片酬高達10萬,而登台價更高達20萬一場。08年她一口氣拍了四套劇,單是拍劇的收入已達6百萬。


3千萬物業陳松伶主攻內地後,兩年多前在北京朝陽區掃了五個過千呎的物業,現全部升值4倍,她與丈夫亦是住在朝陽區的別墅內,加埋香港青龍頭豪景花園市值5百多萬的單位,單是物業已3千多萬。

張鐸身價升六倍
師奶殺手張鐸98年攻讀於上海戲劇學院,是校內極少數考獲全數獎學金的尖子。00年仍在學時,張鐸已經演出《情深深雨濛濛》,此後一直主攻內地電視劇。 07年張鐸和陳松伶因為拍《血未冷》而撻着,當時他一集只得6千人仔左右。在08年中央台熱播的《我的青春誰作主》中,張鐸和陸毅合作,他因成功演繹劇中的好男人角色,成為師奶殺手。


3萬拍一集早在09年的《鏡海風雲》,張鐸身價升至2萬人仔一集,2010年張鐸一個人孭飛的《閃婚》,身價更暴升至3萬人仔一集。除了拍劇,近年他亦曾短期為上海戲劇學院任教,錢途無限。 ####

 
挽袋攬腰

 
本周日(12日),張鐸專誠由內地來港支持老婆個唱。松松姐姐在機場一見丈夫即刻情不自禁,衝上前又摟又錫。《蘋果日報》圖片


14/2寃氣合照唱完首日演唱會在記者多番請求下,松松讓老公從後台走出來影相,但影完後,松松又依依不捨捉實老公,非常寃氣。


應酬fans 完騷後,松松叫埋老公一齊同fans們影合照, 張鐸就乖乖埋位十分聽話。


演唱會上,松松十分興奮,又模仿多年前自己主演電影《鬼馬校園》舞姿。


演唱會上放映近半百張二人的溫馨合照。松松唔介意將素顏滿臉忌廉相公開,晒幸福要緊。


《飛短留長父子兵》




《天涯歌女》


豪景花園


《血未冷》


《閃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