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年四十九歲的關之琳,自跟台灣百億巨富陳泰銘戀情浮面,不時出雙入對,繼去年七月把臂同遊米蘭後,上月又蜜遊東京買情侶戒指,戀情打得火熱,回港後為方便見面,更搬到私隱度較高的中半山豪宅。

有愛情滋潤的她,親情卻未有忽略,日前帶七十八歲的老父關山參觀月租十二萬新竇後,即到酒樓歎茶,全程照顧無微不至,甚有孝心。

跟陳泰銘去完東京度歲後的之之,日前請老父關山飲入伙酒。

關山是國語影壇名小生,少女時代的之之也常陪父親出席活動。

秘換新竇

之之自○七年跟陳泰銘撻着後,愛得低調,不惜宣布息影,減少曝光。惜二人出埠外遊卻不時遭撞破,今時今日她對感情事三緘其口。去年十一月底,她回應戀情時已十分避忌,只答︰「感情係好私人嘅事,唔想講。(會否計劃再婚?)唔講呢啲。」

戀情要高度保護,之之對個人私隱就更加重視,早前地產消息有傳她將○七年以一億一千三百萬買入自住,現巿價已升至三億的南灣道獨立屋暗中放盤。若成功出售,不但帳面獲利,之之更乘機樓換樓。故在搵樓的真空期,她暫租住中半山的騰皇居,月租十二萬,雖然面積比舊居細,但勝在新竇居高臨下,有靚維港景外,最重要是杜絕記者拍攝,包保私隱度十足,上月已見她在上址出入。

之之新竇是位於中半山的騰皇居,月租十二萬,已息影的黎姿也居於此。

歎完茶後,之之先上車整理,再安頓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