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M.鄧紫棋拒林宥嘉苛索默認處女

歌手鄧紫棋(G.E.M.)昨為個唱中的戰車噴油,俯身時不慎露出深長「大峽谷」!身為基督徒的她被問到有否試過婚前性行為時,她以「網友又話我拋隻豬出嚟」來默認處女之身,更一時說漏嘴承認經常拒絕台灣歌手男友林宥嘉的「要求」!



G.E.M.為下月演唱會造勢宣傳,不慎拋出「大峽谷」任影,談起男友她即大笑不已。

鄧紫棋(G.E.M.)將於下月舉行一連5場演唱會,她昨日穿上圓領T恤為個唱中的戰車「沖涼」及「扮靚」,當烏低身時她露出深長「大峽谷」,得悉被傳媒拍下照片的G.E.M.即大叫救命,場面搞笑,她說:「有着打底衫o架,冇咩睇啦,因為瘦咗3公斤。(上圍縮水?)唔多唔少都會跌Cup。」問到男友林宥嘉有否替她心痛?G.E.M.邊笑邊說:「救命呀!唔好再問佢啦!」

支持婚後「拆禮物」

對於「高主教」高皓正發表的10個「不婚前性行為」的理由,身為基督徒的G.E.M.說:「一向支持婚後先『拆禮物』,咁樣會開心啲。(咁你有冇試過?)又講呢樣?一陣又畀網民話我拋隻豬(即處女)出嚟。(仲係豬?)唔好再講喇,總之我支持結完婚先拆禮物。」問到男友林宥嘉是否把持得住?G.E.M.說:「我點知?關我咩事。(會拒絕?)會,成日拒絕。」言下之意踢爆對方不時想嘗禁果!


放大圖片

G.E.M.昨為個唱中的戰車「沖涼」及「扮靚」。

好難忍呀!
林宥嘉被G.E.M.爆不時想嘗禁果。(資料圖片)

談到個唱,G.E.M.透露邀得林宥嘉睇騷,奈何對方一直未答應睇邊場,即被取笑「大支嘢」(即囂張),G.E.M.誤解是三級笑話而哈哈大笑,再叫救命,並說:「佢貴人善忘(事忙)嘛!」還表示男友會大方坐在台下支持。

採訪:音樂組

G.E.M.拋胸唔拋豬


■G.E.M.賣大包,大送事業線之餘,更笑言留豬當拆禮物。

鄧紫棋(G.E.M.)昨日到西環車行為其下月演唱會的道具進行監工,她表示演唱會開場時自己會在車頂上跳舞,她更邀請了男友林宥嘉到場睇騷,至於會否同台合唱?她說:「公司話唔好一早就否決呢項咁敏感嘅話題!」


■G.E.M.昨日到西環車行為其下月演唱會的道具車噴車兼監工。

G.E.M.玩噴車時不慎露出事業線,但她表示近日因太忙已瘦足三公斤,上圍亦縮水。身為教徒的她再次被問到婚前性行為問題,她說:「又講呢樣,一陣又俾人話我次次都拋隻豬出嚟,但向來都支持,希望結婚時都好似拆禮咁。」她坦言十五歲時曾被初戀男友要求過,但當然遭她拒絕。
採訪:王崇穎
攝影:陳俊強

G.E.M.保豬拒絕林宥嘉

鄧紫棋(G.E.M.)與台灣歌手林宥嘉被指撻着三年,現年21歲的G.E.M.素來避談兩人的進展,適逢個唱即將開鑼,她昨日卻拋出處女論,表示經常「拒絕」林宥嘉,對於是否曾歷魚水之歡,竟面紅紅地說:「唔講,費事又話我拋隻豬出嚟!」暗示自己玉潔冰清。

近月圈中充斥處女話題,不少女藝人都以處女自居。自2010年暗撻林宥嘉後,G.E.M.曾暗示尚未經歷魚水之歡。下月於紅館開騷五場的她,昨日宣傳時談到對婚前性行為的看法,又「擺豬上枱」,暗認仍堅守貞節牌坊。

G.E.M.昨日到車房為個唱戰車噴油,身穿圓領Tee的她俯身拍照時,不經意輕露本錢,賣大包晒D Cup上圍,引發鎂光燈狂閃,她似乎不為意,拿着噴槍愈噴愈興奮。問到知否洩春光?她即掩着心口驚呼:「吓!係咩?我入面已經有件衫,救命呀!不過算啦,冇嘢睇,瘦咗都冇乜嘢睇喇!」落力為個唱綵排的她透露,輕了3公斤(約6.6磅),笑言連咪咪也縮了水,故演唱會的戰衣需要臨時改尺碼。

自爆上圍縮水

咪咪縮水,問到林宥嘉會否心痛?G.E.M.再掩胸嗌救命:「唔知呀!唔好問我!」提到藝人高皓正表示反對婚前性行為,同為基督徒的G.E.M.說:「有睇佢嘅言論,都支持婚後性行為,因為似婚後拆禮物咁,開心啲!」問她可曾試過婚前性行為?她即暗示仍保處子之身:「唔好再講呢啲,唔係啲網民又話我拋隻豬出嚟,總之我支持婚後先啦!」問她林宥嘉是否把持得住?她即大笑說:「點知佢,唔關我事!」又自爆經常拒絕對方:「我一定拒絕,仲成日拒絕添!」當自知又開口夾着脷時,她尷尬得頻呼救命。

不過,G.E.M.仍忍不住冧笑透露已邀請林宥嘉下月來港捧其演唱會場,但揚言不知道對方看哪一場,記者笑指林宥嘉「大支嘢」(意指巴閉)時,G.E.M.誤以為記者在問「邪嘢」,即o格o格訕笑說:「佢貴人善忘嘛!」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音樂組

自爆上圍縮水的G.E.M.,避談男友是否心痛。

G.E.M.親自為個唱戰車噴油。

對戀情「唔講又講」的G.E.M.,一提起林宥嘉經常忍不住陰陰笑。

林宥嘉(資料圖片)

信徒守戒保貞節

不少具信仰的藝人均表示拒絕婚前性行為,為保貞潔形象,不惜開口「自辯」。以下女星被封為無綫四大處女,拍拖都純情過人。

苟芸慧

早前被踢爆與前港男舊愛羅天宇拍拖期間同居,她說:「我怕醜,天宇都係基督徒!」羅天宇則承認同居,但不同床。

鍾嘉欣

去年有指緋聞男友伍允龍到其香閨度春宵,乖到痹的她解釋:「佢有嚟過我屋企,但次次都係一班人,亦冇過夜。」

李亞男

與男友王祖藍嚴守規矩,更曾說:「我哋一向保持距離。」祖藍雖然自爆上月遊泰時同房同床,但表示有帶母同遊避嫌。

王君馨

去年揚言是處女,今年初被爆與男友同遊台灣兼同房,事後她堅稱不會「曳曳」:「寧願畀更貴嘅住宿費分房瞓!」

鍾嘉欣

苟芸慧

李亞男

王君馨

 

「處」理緋聞兩態度

被稱為無綫「四大處女」的苟芸慧及鍾嘉欣,分別出席公開活動大談緋聞。苟姑娘前晚出席電影首映,對於與天王郭富城的緋聞惹來「正印」熊黛林高調反擊,她說:「呢排忙工作,冇機會留意(報道),唔想再回應。(同城城保持距離?)過去就由得佢過去,經一事長一智,學識咗點去處理,有時聽唔明就盡量唔去講,費事講多錯多。」

而鍾嘉欣昨日為飲食節目《May姐有請》錄影,她自嘲廚藝麻麻,故希望順道偷師,雖然曾試過為家人下廚,但否認緋聞男友伍允龍曾試其手勢,並甜笑說:「通常煮畀屋企人食。(煮嘢畀伍允龍食?)未試過,整好啲先畀佢食。」

拍拖首月主動飛台蜜會

香港歌手G.E.M.與台灣歌手林宥嘉2010年3月錄影《勁歌金曲》時邂逅,其後被指撻着,同年4月G.E.M.被爆飛到台灣「蜜」會男友,而林宥嘉來港演出時,亦不避嫌唱女友的歌,雖然兩人均否認戀情,但同年12月,林宥嘉來港被拍得與G.E.M.撐枱腳兼錫錫,戀情曝光,他激動地阻止拍攝。

雖然低調處理戀情,但去年8月兩人再被網友發現拍拖到泰國布吉慶祝G.E.M.的21歲生日,戀情逐漸浮面。

去年8月,林宥嘉與G.E.M.被拍得結伴遊泰國。

識一日撩上床 葉德嫻教後輩咪「性」急

娛圈充斥「處女論」,影后葉德嫻(Deanie)亦表示要教年輕一輩愛惜身體。前晚她出席客串電影《一個複雜故事》的首映,片中講及金錢、情慾等問題,Deanie姐說:「有啲荷里活片好奇怪,識第一日就上床!你知唔知對方有冇傷風呀?(有冇人識一日就撩你?)我冇咁前衞!(認為要幾耐先可以有性行為?)至少三個月啦!」又提醒要做足安全措施! 

對於工作,Deanie姐表示暫時未再遇上合心意的角色,又繼續發揮幽默本色說:「係要接受挑戰,不過四仔(色情電影)就唔可能啦!(唔會搵你啩?)有啲人變態,想睇老人家會點!」

葉德嫻搞笑地表示即使想挑戰新角色,亦不會拍「四仔」。

 

甩拖唐嫣傷手急送院

曾與無綫小生林峯、黃宗澤及吳卓羲等傳緋聞的內地女星唐嫣,近日有指因上月與台星邱澤分手而自殘,還流出她於醫院處理手部傷口及一堆染血紙巾的照片,其經理人昨日在微博發聲明澄清:「唐嫣收工後因為拿水果刀切水果不慎發生意外,大拇指被划(割)傷,緊急送院處理傷口已無大礙。」

唐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