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冪被性騷擾 劉愷威冧番

早前有傳內地花旦楊冪給公司員工豪派發20萬人民幣大利是,人紅果然出手特別闊綽。不過樹大招風,上星期楊冪只是更新一條為:「半夜三更的時候總是很想喝百事」的微博,就引起「口痕」網友疑似出言性騷擾風波。據悉有網友轉發該微博,並戲言:「可樂殺精你也知道啦,但用來避孕貌似靠不住」,該留言一出,即在網上引發戰,楊冪更是回應對方:「你有病」。為免惹是非,楊冪已將回應刪除,而身為男友的劉愷威就狂送禮物出招冧番她。

近期劉愷威送上豪宅、鑽戒,令內地傳媒推測二人好事近,但劉愷威只甜笑說:「我今年計畫就是繼續好好談戀愛,目前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而早前他與楊冪合演《盛夏晚晴天》,二人飾演情侶奉旨拍拖,而且他又將他們的甜蜜劇照放在微博,隔空傳情之餘又可當宣傳,難怪楊冪亦懶理網友的評論。

image
 放大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