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超蓮吳克羣秘戀一年半 何超蓮吳克羣齊晒訂情戒

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上周被網民踢爆,與前年傳出緋聞的台灣男歌手吳克羣蜜遊馬爾代夫,並雙雙入住當地的豪華度假村,共度溫馨假期。

行蹤曝光,超蓮立即刪除在微博及Instagram上載的甜蜜照片及留言,敗興返回英國工作。

據知「超羣戀」已秘撻一年半,二人不時在微博傳情,早前更齊齊大晒訂情戒指。戀情於一一年萌芽後,超蓮不時赴台密會情郎,每當吳克羣到北京工作,超蓮更會陪伴在側;吳克羣又曾專程飛往英國為她慶祝生日,私下更暱稱超蓮做「豬豬」,感情如膠似漆。

何超蓮在上周二(19日)上載了一張於馬爾代夫自拍的照片到微博,身穿泳衣的她自爆在Huvafen度假村,暴露了與吳克羣同遊的行蹤。

何超蓮不時在網上hard sell吳克羣,之前她就曾拿着吳克羣的專輯《愛我恨我》,放上微博分享。

馬爾代夫洩密

賭王千金何超蓮,上周二在社交網站Instagram及微博上載自拍的泳衣照,寫上「Good Morning Sunshine」,並自爆身處Huvafen度假村後,隨即被網友踢爆她與台灣歌手吳克羣一起外遊度假。據知二人於本月十六日雙雙入住馬爾代夫一豪華度假村,更同住環海的豪華套房。

「超羣」蜜遊消息傳出後,有網友在超蓮微博及Instagram不斷「洗版」,追問吳克羣是否在她身邊,還取笑她上載的照片不小心「洩蜜」了。超蓮即急急刪除照片及留言,並「潛水」不作任何回應;相反吳克羣則處之泰然,當無事發生,連日來繼續玩微博,企圖轉移視線淡化事件。

超蓮早前戴上訂情戒指跟友人合照(下圖),並放上微博。不久吳克羣亦上載了一張戒指照到微博(上圖),更感性地留言,暗示他不捨得讓女友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