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峯 吳千語 米蘭預支蜜月返港 林峯、千語BB分開走

林峯自公開與年僅十九歲的吳千語相戀後,短短一個月內,便三度出埠拍拖。據知,林峯原先計劃於農曆新年帶千語BB返家鄉廈門見家長,可惜家人仍未接受她,最後林峯惟有改變初衷,與女友到東京度歲。為將旅程保密,林峯特別安排女友齊到上海出發,可惜最後也被網友踢爆。東京之旅後,他們又到沖繩拍拖,可惜這次旅程,同樣被神通廣大的網民揭發。而二人第三次外遊便選到較遠的意大利米蘭,希望可避過網民的耳目,可惜臨門一腳,結束旅程返港時,在機場卻被傳媒撞破。

昨晨一身黑衣打扮的林峯先行出閘,見他自行推着行李,見到有記者,即面色一沉。被問到去了哪裏玩?他面黑黑地說:「我現在放假,這些事不用交代。(女朋友呢?)現在放假,不用給你們行程表吧!(你們一個月去幾次旅行,是否玩得很開心?)早晨!(與女友刻意前後腳出閘?)這些不用交代!(是否女友今晚要出席活動才提早返港?)謝謝!」他語畢便推着行李逕自離開。相隔十分鐘後,千語BB在一名男性友人陪同下出閘,見她未有行李,相信是男友林峯已代她提走。架着墨鏡的千語BB,面對記者連串追問,一直也保持甜笑。問到跟林峯到哪裏玩?為甚麼要前後腳出閘?今次是否分房?是否只有兩個人去旅行?千語BB聽到一連串問題都只是拋下一句:「謝謝!」不過,當提到她為了拍拖而推掉很多工作,吳千語卻說:「之前在內地工作,拍劇拍了三個月。」記者發現吳千語一直雙手插袋,問到是否藏着定情戒指?她說:「因為正在放假,不想說私人事。」其後便急步與友人登上的士離開,但在開車門時,被記者發現她手上戴有一枚閃亮亮的戒指。

 

 

林峯和吳千語米蘭預支蜜月後返港,二人先後腳出閘,林峯見到有記者,即面色一沉。被問到去了哪裏玩?他更黑面地說:「我現在放假,這些事不用交代。」

 

 

吳千語未有回應記者的提問,直至她昨晚出席電影《百星酒店》慶功宴時,才表示剛與林峯去米蘭及佛羅倫斯度完假,一個月分開三次去旅行是因為期間要工作,不能一氣呵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