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少寶渣都冇:想自殺!

下嫁車神關兆昌胞兄關兆輝的1993年港姐季軍余少寶,一直過着少奶奶生活,原來童話背後暗藏唏噓!據知她結婚兩年後因與老公性格不合,六年來彼此一直貌合神離,少寶接受本報訪問時,除承認去年已拋開一切跟關兆輝分居結束八年婚姻,再加上墮入廣西買樓騙局,繼而寓所遭爆格損失五百多萬元財物,曾想過一死別紅塵的她,目前只有披着孤星淚面對跌宕起伏的人生。



余少寶當年下嫁關兆輝時一臉幸福,想不到原來去年已開始分居。

人生不如意事總是十常八九,但余少寶去年接二連三跌入人生低谷。日前她出席活動時被發現與亦師亦友的老前輩秦沛哭訴心聲,當時秦沛還指余少寶是為去年十月初上水寓所遭爆竊、被盜去結婚證書及戒指等總值520萬元財物而傷心,原來她的眼淚不只為財物而流!據知,少寶兩年前耗盡畢生積蓄到廣西買樓,卻遇上世紀騙局以致渣都冇,之後更斬情絲與人前恩愛的老公關兆輝結束八年情。少寶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娓娓道出過去一年三樁連環慘事!

關兆輝有挽留

其實少寶自出娘胎生活無憂,自法國學成回港後便參選港姐,並奪得季軍,之後更下嫁香港車神關兆昌胞兄關兆輝,過着少奶奶生活,但她表示結婚兩年後開始覺得與關兆輝性格不合,但不忍讓家人擔心,故一直啞忍。她忍着淚光說:「結婚頭兩年就開始覺得溝通有問題,個感覺愈來愈淡,大家都冇乜溝通,真係好辛苦!」少寶原本希望忍下去維持這段貌合神離的關係,但因為得家人支持,所以才作分開決定:「家人知道我哋嘅事後,覺得我唔做少奶奶都可以好開心,我都掙扎咗好耐!舊年發生咗好多嘢,加埋加埋都唔順利,我為此失眠過好多晚,亦曾諗過自殺,但諗過咁做好自私,因為屋企人都好錫我,知道自己更加要企起身面對!」


當年余少寶參選時樣子甜美,表現淡定。

日前余少寶出席慈善高爾夫球賽突然痛哭,當時她未有承認離婚。

據知,少寶遇上世紀騙局時已醞釀搞分居,如今已搬出上邁爾豪園獨立屋,與家人同住。她說:「如果我冇同佢分開,外界嘅人都以為我過少奶奶生活,但我同佢分開唔係為錢,同時亦唔存在第三者,但真係冇解決嘅方法,所以立下決心分開!」問到關兆輝有沒有挽留?她斬釘截鐵說:「有試過,但我唔想返轉頭,站起行呢一步的確唔容易,前路可能一片漆黑或一片光明。係,我依家乜都冇,但我都唔後悔,因為要向前望!」


未離婚前,余少寶開舖頭,又經常歐遊,閒時更打高爾夫球打發時間。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余少寶位於上水的寓所去年遭爆格,損失總值五百二十萬財物。(資料圖片)
堅持自力更生

如今冇人冇物的少寶為展開人生新一頁,現已積極安排日後的生活。她說:「已經開始鋪排,之前我喺外國讀書十年,應該會選擇喺外國搵工。香港太大壓力,所以已開始留意外國嘅行情同經濟情況。」她續說:「之前可能會有好多人羨慕我,但依家要自力更生。我好知足,唔係為錢,清茶淡飯已OK,最緊要健康。我知自己有屋企人錫,唔想令自己抑鬱,人會有喜有悲,最緊要係識企起身。」

少寶表示辦離婚一事連朋友都蒙在鼓裏,只有家人知道原委,早前更着她到歐洲旅行散心:「去咗兩個幾月,以為可以放低,但係返到嚟,一提呢件事就忍唔住喊,傷口係需要時間愈合。」她更借爆竊一事自嘲:「唉!依家結婚證書同戒指都冇晒,可能係個天話我知要從頭開始!」

港姐季軍星途平平

現年四十歲的余少寶是一九九三年香港小姐季軍,與莫可欣和郭可盈同屆。入行後星運一般,曾主持休閒節目《都市閒情》。至一九九九年她到英國修讀法律。之後與拍拖三個月、曾志偉的好友關兆輝在美國閃婚,至去年於元朗投資六位數字開甜品舖做老闆娘。

文:專案組

余少寶人財兩失萌死念

前港姐季軍余少寶與車神關兆昌胞兄關兆輝結婚後滿以為可過着少奶奶生活,但原來只是泡影!她去年不只墮買樓騙局,家中還被爆竊失去逾520萬元財物,更因性格不合而與老公分居。余少寶接受本報訪問時,對於被接二連三的慘事折騰,坦言想過輕生!

余少寶是1993年港姐季軍,跟同屆的莫可欣和郭可盈都被外界認定是婚姻美滿的少奶奶,其老公關兆輝是香港車神關兆昌的胞兄,從事汽車防盜及音響生意,亦是多匹現己退役名駒的主人,父親關志成和大伯關志堅更於1967年購入鑽石山片場,關兆輝名副其實含着金鎖匙出世。可是幸福的背後,原來少寶與關兆輝的婚姻早現裂痕,她接受本報訪問時,承認已經分居。

家人支持決定離婚

少寶日前出席活動時被發現向秦沛哭訴,當時秦沛說她仍為兩個月前上水寓所遭爆竊,被盜逾520萬元財物而傷心,原來她的眼淚不只為財物而流,而是感懷身世,短短一年接連遇上慘事,包括與丈夫分居及買樓遇上騙局,實在禍不單行。她表示結婚兩年後開始覺得性格不合,為不讓家人擔心,只好一直啞忍:「結婚頭兩年就開始覺得溝通有問題,感覺愈嚟愈淡,大家都冇乜溝通,真係好辛苦!」

她因得到家人支持,才作出分開的決定:「家人知道我哋嘅事後,好大力推動我(指分開),覺得我唔做少奶奶都可以好開心,我都掙扎咗好耐,舊年發生咗好多嘢,加埋加埋都唔順利,我失眠過好多晚,亦諗過自殺,但咁做就好自私,因為屋企人都好錫我,更加要企起身!」據知,少寶遇上「世紀騙局」時已醞釀分居,如今已搬出上水邁爾豪園獨立屋,與家人同住:「我同佢分開唔係為錢,同時亦唔存在第三者,但真係冇解決嘅方法,所以立定決心分開!」問關兆輝有否挽留?她斬釘截鐵地說:「有試過,但我唔想返轉頭,行呢一步的確唔易,前路可能一片漆黑或光明,我依家係乜都冇,但我唔後悔,因為要向前睇!」她更借爆竊一事自嘲:「唉!依家結婚證書同戒指都冇晒,可能個天話我知要從頭開始!」

歐洲散心兩個月

少寶為展開人生新一頁,已積極安排日後生活,她說:「已經開始鋪排,我喺外國讀書十年,應該會選擇喺外國搵工,香港太大壓力!」又說:「之前可能有好多人羨慕我,但依家要自力更生,我好知足,唔係為錢,清茶淡飯已經OK,最緊要健康!我知自己有屋企人錫,唔想令自己抑鬱,人會有喜有悲,最緊要係識企起身!」少寶表示辦離婚一事連朋友都蒙在鼓裏,只有家人知道原委,更着她到歐洲旅行散心:「去咗兩個幾月,以為可以放低,但係返到嚟,一提呢件事就忍唔住喊,傷口係需要時間愈合!」

專案組

余少寶早前到歐洲旅行散心,在巴黎鐵塔前留倩影。

余少寶與關兆輝因性格不合離婚收場。

余少寶早前出席活動曾忍不住傷心流淚。

買樓受騙又遭爆竊渣都冇

飽受離婚之痛的余少寶,去年禍不單行,被騙財之餘又遭爆竊,人財兩空。當中她在廣西以百多萬人民幣買樓,最後卻發現墮入騙局,過程相當戲劇性。兩年前,少寶與胞姊看準廣西樓市發展,於是兩姊妹分別買入單位,少寶將畢生積蓄百多萬人民幣買入二千多呎五房單位,當時她親自到樓盤售樓處簽買賣合同,地產經紀更兩度帶她實地視察買下該單位。

直至去年,由於單位的「房產證」(入伙紙)遲遲未出,少寶胞姊有所懷疑,於是到廣西查探,竟發現所購單位業主另有其人,她們所簽的合同、印章和律師樓文件全部是偽造的,於是在當地報公安並告上法庭,當時有一名女士站出來承認所有責任,被法官判欺詐罪成入獄,但賠償卻不了了之,令少寶百多萬元私己錢化為烏有。

另外,去年十月少寶與關兆輝租住的上水獨立屋豪宅住所,遭賊人撬開露台窗門入屋爆竊,損失總值五百二十萬元珠寶首飾及現金,包括具紀念價值的結婚證書和戒指,當時少寶透露未有買保險,因此未能獲任何賠償。

買錯大陸樓 失百萬私己錢

余少寶與胞姊一向感情要好,兩年前勸她投資買樓,為自己作打算,於是少寶耗盡所有私己錢,花了百多萬人民幣,在廣西買了一幢二千多呎五房單位,殊不知卻陷入大騙局,積蓄全被騙去,只剩一殼眼淚。



余少寶早前經常到廣西作慈善探訪。

一屋多賣 百多人受害

少寶過往曾為明星足球隊到廣西進行慈善探訪多次,因此迷上此地方,故兩年前她在胞姊游說下到廣西買樓。除她之外,其胞姊亦中招。少寶睇中該豪華花園別墅位處高鐵沿線,會是重點發展地方,故她一次過花百多萬人民幣買下一個二千多呎單位,親自到樓盤售樓處簽買賣合同。眼見對方開夾萬取印章蓋印作實,之後更兩度獲地產經紀帶她去看買下單位,當時有鎖匙入屋。

直至去年,其胞姊有感何以「房產證」(入伙紙)遲遲未出,察覺有異樣,故親到廣西查探,發覺所購單位業主竟然另有其人,她們所簽的合同、印章、律師樓文件全部是假的,才知陷入大騙局,騙子將一屋多賣,受害人竟多達百多人。

最初胞姊不敢將受騙一事告知少寶,怕她接受不到,但最終忍不住將實情告知。少寶雖大受打擊,但眼見胞姊哭成淚人,反過來裝作瀟灑安慰胞姊。兩人一同到廣西報公安,告上法庭,但結果竟得一個女人站出來承認所有責任,被法官判欺詐罪成入獄,但賠償卻不了了之。

關家顯赫關兆昌愛女星

正與余少寶分居的關兆輝早年曾結過婚並育有一子,從事汽車音響及防盜生意的他,亦是多匹退役名馬的主人,包括「金寶鈴」、「金寶兒」、「尊驥」及「火鳳凰」,非常巴閉。而關氏家族亦毫不簡單,其祖父為已故「戲院大王」關家餘,曾創建金陵、金華及金國等戲院,父親關志成及大伯關志堅則於一九六七年曾購入鑽石山片場,一手捧紅胡楓、鄧碧雲等藝人。其家族亦在三藩市經營房地產和曾代理雪糕店,一九九七年更有報道指關氏家族以三億多元賣掉南灣坊祖屋賺大錢。



邱淑貞早年曾與關兆昌拍拖。

此外,關兆輝弟弟關兆昌是著名賽車手,曾勇奪多項澳門、亞洲及東南亞賽車比賽冠軍。不過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感情生活,皆因息影藝人邱淑貞、影星關秀媚、一九八九年港姐季軍梁佩瑚以及已故中共元老葉劍英孫女葉靜子均是他前女友。


關兆昌曾戀不少女星,梁佩瑚是其中一位。

同屆港姐幸福美滿

與余少寶1993年同屆的港姐現時幸福美滿,生活各自各精彩的她們有些已經結婚生仔,成為幸福少奶;有些則為事業拚搏,做女強人。



莫可欣

莫可欣

港姐冠軍莫可欣與方中信拍拖12年,於2007年底突然宣布有喜,2008年分娩前一天才與方中信註冊。為老公誕下愛女符迦晴後,她亦專心做家庭主婦,湊女為樂。

林麗薇

港姐亞軍林麗薇自卸任後沒有進軍娛樂圈發展,反而赴美國修讀經濟,近年她從事理財顧問,更與家人夾份開設地產廣告室內設計公司。


林麗薇

郭可盈
郭可盈

奪「最受傳播媒介歡迎獎」及「最佳演藝潛質獎」的郭可盈雖三甲不入,但受無綫力捧成為當家花旦。而她在拍攝《萬里傳情》與林文龍撻着,2004年與對方拉埋天窗,2010年誕下愛女林天若。


陳妙瑛

麥家琪
陳妙瑛

當年港姐大熱倒灶的陳妙瑛曾拍攝近20套劇集,代表作有《花木蘭》及《金玉滿堂》,至2002年棄視從商,除開設化妝學校、美容及健康食品公司外,其後更進軍飲食業,躋身女強人之列。

麥家琪

當年因被傳拍過露點照而落選的麥家琪,以36D的巨胸作賣點,拍下多套劇集及電影。至2006年,她下嫁大律師王國豪後,先後為他誕下兩子一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