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榕登台硬食鹹豬手

性感女星黃榕前晚在惠州登台,穩袋5位數字酬勞,卻不幸遇上鹹豬手!開騷前,大批Fans到休息室與她合照,有男Fans趁機摸她Pat Pat。其後,她身穿低胸短裙上台獻唱及派寫真,不時露出內褲,與得獎酒客合照時又被熊抱及胸襲,嚇得她急急退後,但已無奈硬食!事後她坦言情緒低落:「我想避都避唔到,真係太突然!(成日被非禮?)Fans見到我會扯住我,有時會掂到敏感部位。」此外,她早前因剝泳褲贈Fans而捱批,前晚她繼續送出穿過的泳衣及泳褲,更親自用比堅尼Top為「幸運Fans」笠頭!

男Fans的熱情舉動,嚇到黃榕走樣!

與黃榕合照時,男Fans的手順勢下滑,即時被阻止。

黃榕性感獻唱,令Fans瘋狂!

黃榕硬啃上下奇手

【陳偉立惠州直擊】性感女星黃榕前晚到惠州登台,身穿低胸短裙載歌載舞時不慎露黑底,她又懶理捱批再送出穿過的泳衣泳褲,引得全場high爆;惟她與男酒客合照時被熊抱、胸襲抽水,黃榕無奈硬食!



穿上超短裙的黃榕在台上炒熱氣氛,令全場high爆。

黃榕近年不時到內地登台搵真銀,最近更憑性感寫真令人氣再升,前晚她到惠州表演,跳唱四首歌便穩袋5位數字酬勞,十分和味。大受歡迎的她,開騷前於休息室已吸引大批fans湧進索合照,更有男fans出手摸籮,認真猖狂。

舉機拍春光

身穿低胸短裙的黃榕甫上台即引來全場歡呼,接着她獻唱《頭髮亂了》等快歌時俯身騷胸派海報,但因短裙太短,黃榕一大動作便露出黑色內褲,台下不少fans即舉機爭拍裙下春光。而上層的酒客則趁機「高炒」,黃榕可算「上下失守」,但投入的她似乎不知走光,繼續狂un起舞娛賓,難怪不停有fans向她大叫「我愛你」。

送體溫泳衣

早前黃榕在港即場除內褲贈fans捱批,前晚她繼續「唔識死」送出穿過的泳衣泳褲,答對問題的男fans領獎時不禁尷尬傻笑,黃榕索性將比堅尼top笠在他的頭上,全場即瘋狂起哄!不過,下位得獎酒客卻疑似high過龍,合照時突然熊抱黃榕,並使出祿山之爪,得手後還面露得戚表情,出慣大場面的黃榕企圖轉身迴避不果,無奈笑住硬食,事後她直言好驚及情緒低落:「我想避都避唔到,平時我會護胸,但今次太突然,好唔開心。(成日都吸引鹹豬手?)好多fans太熱情,見到我會狂扯,有時會掂到敏感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