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年下嫁金融才俊楊長智的關心妍,日前到杏花新城擔任「春田花花BB慈善爬行籌款細運會」評判時,揚言要與丈夫努力造人,趕造蛇B,故不僅跟在場的資深健身教練學定嬰兒按摩方法,及增加懷孕機會的健康毛巾操,更興奮地讚揚以音樂配合「WMC」的秘技,表示一定會以「Warm-up」、「Massage」、「Concentration」三個技巧訓練BB,讓BB可以全面地發展。

結婚三年的關心妍,透露即將要與丈夫楊長智趕造蛇B,「我和丈夫一直希望擁有自己的孩子,為了將來的BB,我們一定要做好準備。」

兩式助生B

資深健身教練王平樂為本刊即席示範了一套兩式的毛巾操,此操有加強肌肉柔韌性、提升身體功能之效,最重要能增加懷孕機會,建議每日做十五分鐘,再配合一些帶氧運動如游泳、緩步跑、踩單車等,更加有效。

首先,以雙手拿着毛巾,向前伸直,然後向左向右轉動。

然後,將毛巾放在背後,右手捉緊向上拉,左手捉緊向下拉。

王教練又親授產後婦女紓緩疲勞的動作:「抱BB嗰陣腰要直,而且唔好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可以戴住護腕或者手腕托,最好攞硬物或者櫈仔晾吓腳,避免脊骨直接受壓;而且唔好坐喺牀度抱BB,因為牀墊軟,承托唔到身體重量。」關心妍聽得十分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