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薛凱琪(Fiona)向來予人大笑姑婆、天真樂觀的形象,但其實她亦有脆弱和感性的一面,前晚舉行處女紅館騷,她就談及當年走出抑鬱症的感受時,兩度感觸得哭成淚人。而早前由Hardpack成員Kevin(李健宏)策劃的《玩爆你個腎》亦因為演技逼真,而嚇到Fiona哭成淚人。爆腎團隊乘著Fiona為個唱排練舞蹈時,出動十多位特約演員上陣,個個惡形惡相紋晒身,初時逼排舞中的Fiona影合照,之後更包圍她威迫唱生日歌贈「大佬」,期間又恐嚇她不准再落尖沙咀,嚇到Fiona當場爆喊。當Fiona得知原來畀人玩,就大叫:「嚇死我咩!」

 

爆腎團隊扮黑社會逼Fiona唱生日歌畀大佬聽,嚇到Fiona哭不成聲。

 

為求逼真,爆腎團隊仲揾人扮埋警察上門。

 

Fiona得知畀人玩,驚魂雖然未定,但都要喊住咁話:「嚇死我咩!」

Hardpack 情義兩難全之玩爆你個腎 第11回 "排舞室內整冷氣.紋身漢圍薛凱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