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Bang 引學生妹擒 走秘道 T.O.P 煲煙 趕客

Big Bang走秘道 T.O.P煲煙趕客

韓國當今最炙手可熱的男子組合Big Bang在千呼萬喚下,終於在昨午首度齊人襲港,獲近百粉絲冒着風雨接機,風頭冠絕一眾同期抵港的同鄉藝人。成員T.O.P更懶理偶像形象,亦無懼不少學生粉絲貼身追車,他在車上已急不及待調低車窗狂煲煙,簡直教壞粉絲。



Big Bang隊長G-Dragon(左)與T.O.P步出秘道後,獲現場粉絲熱情歡呼。

韓國樂壇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將於明晚假香港會展舉行,一眾獲邀擔任嘉賓的歌手組合及紅星於昨日及今、明兩日分批來港。而人氣席捲全亞洲的韓國當紅組合Big Bang,繼之前在日本捲入床照風波的成員Seung Ri曾單獨來港為日劇取景外,昨日五子終於首度齊人訪港,吸引近百粉絲到場迎接,當中不乏身穿校服的學生妹,冒着風雨在現場等足數小時。

樂迷見偶像尖叫

大會安排一眾紅星由秘道直達停車場登車離去,並以圍欄劃分粉絲區與傳媒分隔,現場則有近十名保鏢戒備。Big Bang與同門男子組合Epik High同乘的航班較原定時間延誤近一小時,他們約於昨午三時許由數位工作人員陪同下步出秘道,全場樂迷即發出震耳欲聾的尖叫聲,狂呼Big Bang成員的韓語名,成員Tae Yang負責開路,隊友Dae Sung特地以衞衣帽笠頭掩蓋其新染的髮型。


T.O.P在車內煙癮發作,一度調低車窗狂抽,教壞粉絲。

Seung Ri再度抵港,與隊友分批現身。

Big Bang面對港迷的熱情仍保持一貫的Cool爆表情火速登車,隊長G-Dragon與T.O.P同乘一輛房車,其餘三子則與Epik High兩位成員分乘另外兩部房車離去,隨後有歌迷包車追隨偶像直達酒店,而T.O.P在高速公路上已煙癮發作,一度調低車窗,在車內煲煙。至於Epik High於下榻酒店稍事休息後,其中一名成員約於昨午五時半出發往灣仔品嘗聞名的避風塘炒蟹。


Dae Sung笠頭免得新髮型曝光。

放大圖片
佑榮被認錯K.Will

昨日除了Big Bang外,韓國人氣組合2PM成員佑榮亦單拖抵港,較原定航班提早訪港的他,卻被誤認為同機抵港的男歌手K.Will,但佑榮仍友善地跟粉絲揮手,十分親民。而2PM所屬的JYP事務所社長朴震榮於較後時間到埗,他在數位工作人員護送下登車,沿途亦友善地跟傳媒揮手。至於Big Bang所屬事務所力捧的新人王李夏怡及憑韓劇《善良的男人》人氣急升的男星宋仲基等,亦於昨午陸續抵達。


Tae Yang偕隊友昨啟程來港。

2PM成員佑榮

2PM成員佑榮單拖抵港,被錯認為K.Will。

文:外娛組

Big Bang引學生妹擒

韓國樂壇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明晚在會展舉行,紅遍亞洲的勁旅Big Bang昨午首度齊腳襲港,吸引近百Fans包車追星,風頭蓋過同日抵港的一眾同鄉,有追星的學生妹更興奮擒欄!

迷盡萬千少女的韓國組合Big Bang,下周在港舉行3場演唱會,昨日首度齊人襲港,為明日在會展舉行的《MAMA音樂頒獎禮》綵排。航班較原定時間延誤近1小時,五子於下午3時許分批由秘道直達停車場登車,現場有圍欄劃分Fans與傳媒區,並有近10名保鏢戒備。

2PM佑榮被認錯

五子現身時,全場Fans高呼他們的韓語名字,有學生妹更High爆地企上欄杆!成員Tae Yang負責開路,而隊友Dae Sung則以衞衣帽笠頭遮掩新染的髮型,至於與隊長G-Dragon乘坐同一輛房車的T.O.P,被發現在高速公路上煙癮發作,絞低車窗抽煙,堪稱壞榜樣!由於Big Bang首度齊腳現身,不少港迷包車追星到酒店,而五子據知已預留時間到處觀光。

與Big Bang同日來港出席《MAMA》的還有師妹李夏怡及JYP事務所社長朴震榮,憑韓劇《善良的男人》及《成均館緋聞》走紅的宋仲基亦首度襲港,吸引不少學生妹守候。而人氣組合2PM成員佑榮則較原定航班提早抵埗,雖然被誤認是同機男歌手K.Will,但他依然友善地與Fans揮手。至於組合Epik High抵達酒店後,其中一名成員到灣仔品嘗避風塘炒蟹,一嘗本地美食。

未來兩日還有不少出席《MAMA》的藝人抵港,其中Super Junior、f(x)、SHINee、宋承憲、鄭雨盛、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徐仁英、申寶拉及Davichi鐵定今日殺到,明天抵達的則有BEAST成員張賢勝、EXO、KARA、韓藝瑟、朴信惠、韓彩英及韓嘉恩等,加上美國同志男歌手Adam Lambert、台灣型男彭于晏、 陳柏霖、內地天后李宇春及本地影星任達華也會出席,令頒獎禮陣容更鼎盛!

外娛組

Tae Yang隨隊友出發來港。

換上新髮型的Dae Sung,刻意笠帽遮掩。

在T.O.P身後的隊長G-Dragon刻意擰歪面,未有跟Fans打招呼。

曾有床照外洩的Seung Ri打扮平實,魅力稍減。

出發來港時,G-Dragon(左)發現Fans仆倒即回頭張望。

T.O.P在車內吸煙兼眼睥睥,教壞歌迷!

2PM成員佑榮被誤認是K.Will,認真失威!

K.Will

Big Bang師妹李夏怡雙腳甚好肉地!

宋仲基頭耷耷出閘,唔多想見人。

SJ韓藝瑟彭于晏今日殺到

為出席《MAMA音樂頒獎禮》,昨日起已陸續有韓星大軍殺到,今日則有宋承憲、鄭雨盛、徐仁英、申寶拉、Davichi、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等,而Super Junior(SJ)、f(x)、SHINee亦會派成員先行抵埗,明天則有EXO、BEAST成員張賢勝、KARA、韓藝瑟、朴信惠、韓彩英及韓嘉恩接力到港,加上美國同志男歌手Adam Lambert、台灣型男彭于晏、 陳柏霖、內地天后李宇春及本地影星任達華也會出席今次盛會,令今次頒獎禮更加星光熠熠!



宋仲基登車前向在場近百粉絲揮手。

另一方面,Super Junior派出成員東海、藝聲亮相昨晚舉行的《第19屆大韓民國藝能藝術賞》的頒獎禮,二人代表組合偕f(x)齊奪最佳組合,而師弟組合EXO的EXO-K就贏得最佳新人殊榮。

楊崢情迷隊長G-Dragon

韓國勁旅Big Bang魅力遍全球,不少香港名人、紅星也是其Fans,難得偶像來港,自然諗計追星!曾「易容」到上海欣賞Big Bang演唱會的蔡卓妍(阿Sa)說:「我同公司請咗假,希望批啦!我覺得佢哋好靚仔,跳舞又勁,而且好紅呀!(同男友陳偉霆睇?)唔係,應該同祖兒睇。我有買佢哋嘅唱片,希望交流吓音樂心得!」曾到廣州捧偶像場的名模楊崢亦會入場:「我會去做嘢兼睇埋!我睇過佢哋嘅演唱會,最鍾意隊長G-Dragon,好欣賞佢嘅音樂才華,着衫又靚!」另一名模陳嘉容則鍾情成員T.O.P:「佢好靚仔、好Man!不過我唔會去睇喇!費事畀人踩扁!」

楊崢曾到廣州欣賞Big Bang演唱會,對隊長G-Dragon情有獨鍾。

Psy叉足電為泰王賀壽

除了人氣組合Big Bang旋風襲港出席音樂頒獎禮惹起關注外,憑《江南Style》紅爆全球的韓國歌手Psy稍後亦會抵港出席頒獎禮。已躍升為大紅人的Psy,近日因非常忙碌,導致身心疲累,原定前晚出發到泰國為泰王壽辰表演做準備的他,亦因身體不適延遲至昨天才出發。多了一天休息時間的Psy,期間更爭取空檔與家人見面,他昨早出發往泰國時,直言與家人見面後精神爽利兼叉足電。



Psy昨晚現身泰國出席當地盛會。(美聯社圖片)

Psy昨晚在泰國完成演出後,因今日要趕赴澳門出席另一表演活動,故未能逗留當地遊覽。為Psy表演活動擔任司儀的港版「Psy」錢國偉,亦會於今日出發往澳門,屆時更會大跳騎馬舞介紹Psy出場演出。

 港台星鬥抄

韓國男子組合Big Bang2006年出道即紅透半邊天,去年成為史上首個獲MTV歐洲音樂大獎「Worldwide Act」的亞洲組合,今年亦成為首個被格林美介紹的韓國歌手,影響力席捲全球!除音樂成就,衣着前衞的Big Bang亦成眾星取經對象,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及樂隊MR.成員MJ(譚傑明),先後將隊長G-Dragon的野戰及橙色經典駁髮look加以改良成最新造型,另「福祿壽」亦曾扮演搞笑版Big Bang,當中以模仿隊長的王祖藍最維肖維妙,令人笑爆肚皮。

星級也瘋狂

紅遍東南亞的組合Big Bang也是星級的「賣飛佛」,為見偶像型英帥Chok一面各出法寶,難得偶像送上門來港獻唱,即趁勢做小粉絲追呀追。



蔡卓妍

蔡卓妍:我係BIG迷一份子,同公司請咗假,希望批啦!我覺得佢哋好靚仔,跳舞又勁,而且好紅呀!(跟男友陳偉霆一齊睇?)唔係啦!應該同Joey睇。我都有買佢哋啲唱片,希望可以交流音樂心得啦!


陳嘉容

楊崢:我會去做嘢,屆時最開心係見到Big Bang隊長G-Dragon,好欣賞佢嘅音樂才華,着衫又靚,其實之前已經睇過佢嘅演唱會。

陳嘉容:我好鍾意Big Bang嘅T.O.P,全金色頭髮,好靚仔,好Man,不過我唔會去睇啦,費事畀人踩扁。

Psy叉足電賀泰王牛一

即將來港出席是次音樂盛會的還有大熱韓國歌手Psy,據知他近日經常飛來飛去表演熱爆全球的歌曲《江南Style》,繁重工作量令他身體不適,原定前晚出發到泰國為泰王壽辰表演做準備的他,被迫押後一天起行,爭取時間休息及與家人敍天倫。

Psy昨日出發往泰國時,坦言與家人見面後叉足電,難怪昨晚表演時精神奕奕。完成演出後,他還未來得及四出遊覽,今日又要趕往澳門出席另一表演活動,而活動司儀更是因模仿Psy而獲網友激讚的錢國偉!據知為了搞噱頭,錢國偉將大跳騎馬舞介紹正版Psy出場。

趁假期叉足電的Psy,在泰國非常精靈。(美聯社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