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徐同超儀超 friend,兩人經常拍住一齊出動。

娛頭

足本過程  23男女「開飯」 P 徐濠縈何超儀惹禍 掃毒組情報科插手

2012年11月29日 ~~ 第1186期 香港《壹周刊》

又有圈中人被爆開迷幻飯局!有指整個過程,更被食店的閉路電視拍低,而有份牽涉其中包括徐濠縈、何超儀、 LMF及葉佩雯……等共廿三人。
據知,警方掃毒組及情報科已先後插手這件事,要求食店老闆黃浩(徐淑敏老公 Kenny)提供當晚影片,搜集證據,並擬向違犯者進行雷霆掃毒。

疑似違禁品


事件其實發生在去年十月十五日,當晚徐濠縈、何超儀、葉佩雯及一班 LMF成員相約到徐淑敏老公黃浩、位於灣仔的「一品花雕雞」飯聚,為一名女友人 Amy慶祝生日,先後到場總共有廿三名男女,他們將兩間 VIP房打通,開了兩圍枱。
據了解,他們點了雞鍋及打邊爐,亦開了酒,但食了一段時間後,房內開始傳出有人大叫大嗌聲。
「最初一班人都好正常無乜嘢,徐濠縈、何超儀同葉佩雯佢哋班女人坐埋同一張枱, LMF嗰班男人就坐另一張,食到咁上下,枱面清咗啲火鍋之後,隔咗陣佢哋就開始好嘈,有啲人無端端喺度大嗌;之後有伙記走入去睇吓發生乜嘢事,見到有啲男女起咗身周圍行,跟住睇到班女人坐嗰張枱,有一堆嘢擺咗喺枱面,裡面有啲幼身捲煙、藥丸類物體,同埋一啲白色粉末。」一名曾在食店工作的員工說。


事發當晚他們包了這間 VIP房,房內裝有閉路電視。




黃浩被召助查
週二下午,黃浩去到灣仔警署,向警方提供資料。

箍仔打茄輪


食店內裝有閉路電視,包括每間房一個,由於他們是兩個房打通, VIP房內的兩個鏡頭,將當晚房內情況錄低晒。
據稱,其間亦有人用手機翻錄了當時的片段,一名睇過該片段人士,披露片段中所見到的情況。
「條片睇到有啲我認識嘅名人,好似有個阿嫂就玩得好 high,見到佢有食啲捲煙同有食藥丸狀嘅嘢,隔咗無耐佢就好 high,同另外一個女仔起晒身 fing晒手跳舞,又大嗌大叫,同平時見到嘅佢好唔同;之後佢仲箍住其中一個四眼仔條頸,然後一嘢嘴埋去,兩個人打晒茄輪,維持咗一段時間,但嗰個男人一定唔係佢老公。
「至於 rock女就冇玩得咁癲,大部分時間佢都係坐埋一邊,叼住支煙,有啲男人就將啲白色粉末放咗上電磁爐面,然後哄個頭埋去索,個個都玩到 high晒!」


上星期五葉佩雯同 Eric Kwok擺酒,超儀、 Eason等人做兄弟及姊妹。


為避風頭,阿徐竟然沒有出席好友婚宴,而她老公 Eason離開時見到記者即黑面兼要運路走。


Eric Kwok同葉佩雯舉行唱 K After Party,但有關新聞人物全部冇到。


飲宴期間,超儀煙癮起,出外吸煙頂癮。


完場後,原本超儀同老公陳子聰有下場,但見有記者跟住,最終返歸。

發難掃場


整個「飯局」長達五個小時,埋單離開時,其中一名女子因質疑食店濫收款項,發難將賬單掉落地下,其他人馬上起哄狂鬧,擾攘一輪後,他們才埋單,離開時繼續大吵大鬧,又拍打食店門外貼住幫襯藝人與黃浩的合照,更有一男一女,向着閉路電視鏡頭豎起中指洩憤。
至於食店老闆黃浩,亦證實當晚徐濠縈、何超儀等人有幫襯過。
「嗰晚我唔喺現場,但有聽到啲伙記講佢哋(何、徐、 LMF)嚟過,我都有睇番條片,(有冇見到人喺你餐廳吸毒?)我見到條片有人捲煙,有人食啲藥丸物體,但我唔肯定嗰啲係乜嘢!」


去年四月何超儀與 LMF(下圖)舉行了一個音樂會。






當晚阿徐有份捧場外,葉佩雯都有現身。

到警署助查


事件曝光後,除了震驚整個娛樂圈,更驚動警方,報導一出街後,有指黃浩好快便收到掃毒組方面電話,要求他提供該段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之後到刑事情報科,同樣要求他提供錄影片段外,更邀請他返署提供資料。
據知,警方一度計劃上週五晚(廿三日)拉隊到葉佩雯 Eric Kwok的婚宴,邀請部分有關人士返署協助調查,但最後決定將行動押後。
而本週二(廿七日),黃浩應約到灣仔警署,協助提供資料,逗留了四小時才離開。記者上前問他是否向警方提供了該段短片,黃浩表示:「現階段唔方便講太多,內容要保密,我只會盡力配合警方調查工作。」
再問到會否怕事件惹來手尾,黃浩說:「其實好早之前已經收到一個自稱『大家姐』嘅人電話,佢話係阿×叫佢打嚟,恐嚇我唔好再追究同再搞任何嘢,我都有啲擔心,呢班人嘅行為,我驚佢哋有進一步行動,所以我都會交俾警方處理。」


上週六,黃浩與老婆徐淑敏現身大埔科學園,兩人受事件影響,表現憂心忡忡。


十一月十八日李璨琛結婚,阿徐同 Eason雙雙出席,同場還有不少 LMF成員到賀。




阿肥(陳偉雄)


阿徐一向愛夜蒲,經常被影到在夜店玩到 high。



「飯局」過程




1. 23人包了 VIP房開了兩圍枱打邊爐。


2.食完正餐,開始有人食捲煙同藥丸。


3.有幾名男子索枱上白色粉末。


4.一名阿嫂級人妻 high到與人打茄輪。

唔斷尾


去年 10月, LMF公開炮轟黃浩食店濫收錢,雙方最終鬧上法庭,最終黃浩接納對方賠償及道歉,未有窮追猛打。但事隔一年,早前突然爆出疑似圈中人涉毒短片,沒完沒了。




15/10/11
LMF成員 Kevin在微博留言,指 10月 15日曾與友人到過黃浩旗下的「台灣一品花雕雞」,並炮轟食店收多咗錢,又上載一張總數 9,000元的單據,指「有二千幾老作。茶芥收一百蚊位,可樂叫四罐收廿五罐錢」。黃浩即作出反擊,指公司有閉路電視拍到當時情況,又表示為息事寧人,最終只收了 7,000多元。 

19/10/11
LMF另一成員 Davy又在微博發表「掃場」言論,聲稱會叫九哥去掃場,黃浩食店的經理及 8位員工覺得被恐嚇,當晚到灣仔警署報案。




11/11
因 DJ Tommy指黃浩的「一品花雕雞」是假貨,結果辣㷫食店股東,台灣「一品花雕雞」蔡姓創辦人,告他誹謗,最後 DJ Tommy道歉及願意賠償,黃浩等人希望大事化小,到目前為止未有將賠款支票過數,只存放在律師行。 

23/11/12
葉佩雯結婚前一晚,突然流出疑似圈中人「吸食藥物」片段,並指片段在 11年 10月在黃浩的食店內拍得,當中有疑似藝人吸食粉末和捲煙,傳有人開價 20萬兜售片段。




25/11/12
徐濠縈在社交網站 Instagram上載黃浩的大頭照,被陳冠希轉發,並指對方「 PK」,李璨琛太太亦留言辱罵黃浩:「職業:傷人,嗜好:博見報,副業:做人渣中之敗類。」 

娛圈毒男女


娛樂圈涉毒事件屢見不鮮,因此被捕的藝人包括蘇永康、莫少聰、 衞詩、吳浩康、應采兒、 Rosemary,多不勝數。




蘇永康
02年,蘇永康與台灣女星安雅在台北一間酒吧消遣時,被搜出身上藏有六粒搖頭丸。蘇永康之後主動申請勒戒,被判入戒毒所。 




吳浩康
出道冇耐的吳浩康, 04年在尖沙咀柯士甸道被搜出銀包藏有可卡因,最後被判罰款五千元兼留案底。 




應采兒
04年,應采兒在九龍塘金巴倫道附近遇上警察路障,被搜出身上藏有 0.8克 K仔,即時被捕,最後因證人口供不一致,獲准以一千元保釋。 




衞詩
09年, 衞詩與男友關楚耀在日本旅遊期間,被店員懷疑偷竊報警,二人被搜出藏有一支含有 0.2克的大麻香煙,即時被捕。之後 衞詩再被發現行李內有 11包四號海洛英,被日本警方正式起訴,最後被判監兩年,緩刑三年。 




Rosemary
10年,模特兒 Rosemary在美國參加派對時,被發現身上藏有搖頭丸被捕,後來獲准以十一萬港元保釋外出,翌日又在當地撞車後不顧而去,被控三項罪名,藏毒罪最後被撤銷。 




莫少聰
莫少聰去年與友人在北京朝陽區一寓所內吸毒被捕,警方在屋內搜出大麻和混合形毒品,而整個被捕過程,更被北京 BTV電視台全程直擊,最後莫少聰被扣留拘留所,十幾日後獲釋。 

撰文、攝影:娛樂組
插圖:朱桂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