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遊記:薛家燕賊婆坐郵輪


■家燕姐暢遊墨西哥,貪玩戴上當地草帽。

薛家燕早前難得有長假期,趁機飛往美國探親,家人特別為她安排在當地坐郵輪到墨西哥觀光,享受悠閒旅程,家燕姐貪得意穿上當地民族服,笑言變身「賊婆」。撰文:比華利

薛家燕近年只顧𢱑銀,即使出埠登台都來去匆匆,近日美國洛杉磯的外甥要結婚,她乘機拉大隊組探親團,家燕姐帶着二子石耀庭和幼女石耀珠跟眾親友出遊,共敍天倫。家燕姐此行還在當地參加郵輪團,不但到了墨西哥,還到了聖地牙哥探訪多年舊友、何守信前妻歐嘉慧。


■不少藝人愛坐飛機出遊,家燕姐卻享受坐郵輪的悠閒。


■家燕姐在美國的外甥成家立室迎娶泰籍妻子,她特地參與泰式婚宴。


■家燕姐(右二)有幼女石耀珠和二子石耀庭陪同出遊,大享家庭樂。

提防扒手

家燕姐先飛美國會合胞姊,然後結伴乘郵輪到墨西哥,泊岸後她四出觀光,還入鄉隨俗戴當地傳統大草帽,家燕姐說:「旅遊區有好多檔口畀遊客影相,我當然都扮吓嘢影相留念,我覺得自己個造型好似啲山賊。」當地治安麻麻,導遊特別叮囑家燕姐要小心扒手,家燕姐說:「我哋全程好小心手袋同銀包。」家燕姐很享受坐郵輪的悠閒,她說:「唔趕時間坐郵輪係幾舒服,因為船上嘅餐飲服務都好好,仲有好多娛樂提供,又可以去跳舞,娛樂活動多姿多采。」


■家燕姐順道往美國聖地牙哥探訪何守信前妻歐嘉慧。


■家燕姐在墨西哥街頭,被當地的傳統服飾吸引,忍不住大變身,她笑言自己是賊婆。

家燕姐提到外甥的婚宴,她說:「新娘係一個泰國人,所以佢哋婚宴有中式、西式同泰式,好隆重又特別。」她又抽空到聖地牙哥探望歐嘉慧,她說:「我哋想當年合作好多,每次有時間去美國,我哋都會敍吓舊。」

去邊度:墨西哥、美國
玩幾耐: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