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雁坤爆與龔如心 一小時最後密會

龔如心契仔張雁坤本周再出招,公開一封聲稱是龔離世前五天,在病房內交給他的密函,證明龔要求他協助打理遺產。

張雁坤向本刊披露與龔如心一小時「最後密會」過程,並強調公開密函絕非為爭產,只盼能參與監督有關遺產的運作,確保用於慈善。

張雁坤訴說與契媽龔如心最後一次會面過程,強調自己與契媽相處逾四十年,深知她的營商方針及待人處事宗旨。

 

龔如心給張雁坤的密函只有一頁,表明希望對方在其資產及慈善基金的運作上,擔綱一個主要角色,相信他能很好地照顧龔、王兩家,以及華懋的老臣子。

張雁坤憶述:「那時契媽已答應到上海養病,我亦早已替她在當地找了一幢別墅居住。會面當天,我要飛往上海跟進裝修事宜,所以大清早先到醫院等她醒來,向其匯報裝修進度及其他工作事項,沒料她睡醒後即遞上密函,我即場打開了解,才知她在交代後事。」

他續說:「不過該密函只是副本,契媽說正本已交給律師處理,並透露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將會一件一件處理,最後吩咐我無論如何都要協助管好她的財產。」

兩人在病房內密會約一小時,張指龔如心雖然精神不錯,但說話很慢,「她每件事都要細心聽,然後慢慢回應,後來因為她的弟妹要求探病,而我也要趕飛機,便匆匆道別,誰知五天後就收到她的死訊,這次亦變成我們的最後會面。」

龔如心臨終前交予張雁坤的密函,只有一段以英文撰寫的內容及簽名,大意是交代在她離世後,「希望契仔能在其資產及各項慈善基金的運作上,擔綱一個主要角色。」

密函交律政司參考

辦完喪禮後,張雁坤向龔如心的律師查詢密函一事,卻沒有人表示知情,故至今仍未見正本出現,張對此感到十分遺憾,但沒打算追究。「如果基金運作暢順,符合契媽遺願,我也不會插手,可惜事實並非如此,連律政司都要求法庭詮釋其遺囑應如何執行,我便將手上的密函副本交律政司參考。」

張雁坤強調絕非為爭產,但法庭已裁定「華懋慈善基金」並非龔如心遺產的受益人,並要求成立「財產監管信託基金」,所以是時候公開密函,向公眾展示更多的證據,證明龔如心的遺願是要不同的人士,協助監管她的遺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