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版動漫光碟

相信不少人有購買盜版光碟的經驗,這當然是違法行為,大陸傳出有小女孩因想觀看日本動畫,因而購買盜版,結果,回家一放,裡頭竟是煽情的火辣AV,嚇得小女孩失眠、寡言。

報導說,小女孩在動漫特區一家名叫動漫吧的店,買了3張《魔法少女小圓》的光碟。

回家後,女孩迫不及待地將3張碟的內容都打開觀賞。當播到最後一片時,孩子發現動畫放完後,竟然出現了新的內容。女孩繼續好奇地查看,結果電視畫面很快就轉為播放日本A V,看見了許多她從沒接觸過的畫面。

「當晚她就變得沉默寡言,晚飯也不吃。」女孩的媽媽說道。之後的兩天,小女孩子還是不吃東西,經詢問,她才向媽媽說出這件事。

小女孩現正接受心理輔導,媽媽也直呼「貪便宜卻發生這種事,噁心又倒楣!」

關鍵字: 盜版 動漫 光碟 驚見 AV 女孩 失眠 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